本人想去山西遊玩,請推薦

本人想去山西遊玩,請推薦,時間大約在五一期間,如果能提前也可以。
順便說一句,我沒有什麼目的性,請盡可能的詳細一下,最好有線路行程,謝謝。

在北京要出去玩啊,最好就在北京周邊,比如山西的五臺山 平遙古城 燒香拜佛 祈福挺好的,我打算去五臺山,可以分享兩條線路給你

出行方案一
五一”雙汽祈福還願二日遊(特別贈送:高僧開光護身金卡一張!)


出行方案二
五一大同、五臺山、平遙、喬家、渠家大院、雙臥五日遊1030元/人


出行方案三
五臺山、大同、雲岡石窟、懸空寺汽車三日游 贈送高僧開光金卡一張

我去過五臺山,平遙古城,喬家大院,等。當地有旅行社,他們更清楚。
五一大同、五臺山、平遙、喬家、渠家大院、
行程路線
第一天:北京站22:03乘4432次火車(空調硬臥)赴山西省煤海之鄉---大同。

餐: 宿:火車

第二天:早05:07赴大同,中國三大石窟之一雲岡石窟(門票自理60元)途中遊覽懸在陡峭石壁之上的寺廟懸空寺(門票自理60元),,感受中國佛教文化的博大精深,造像藝術的宏偉精美。晚入住酒店,贈送溫泉。

餐:早 中 晚 宿:忻州溫泉渡假村

第三天:早乘車赴中國佛教第一名山五臺山,遊覽康熙皇帝六訪五臺山的行宮寺院菩薩頂、五臺山最大的漢傳佛教領袖寺院顯通寺、順治皇帝出家行宮鎮海寺、五臺山香火最旺的、許願最靈的寺院五爺廟,磚雕精品寺院普化寺。

餐:早 中 晚 宿:太原

第四天:早餐後遊覽創央視收視率新高的電視連續劇《喬家大院》拍攝基地喬家大院,體驗明清時期真實的晉商生活;之後赴世界文化遺產平遙古城(門票自理120元),午餐自費品嘗山西風味小吃,登古城牆,遊覽日升昌票號、平遙縣衙、明清街、中華第一鏢局;原為清代著名商業金融資本家《渠本翹的宅院》,,電視連續劇《昌晉源票號》就是以渠家為原型創作拍攝的。始建於清代乾隆年間渠家大院俗稱《渠半城》,被辟為《晉商文化博物館》-----渠家大院。如果時間允許,贈送山西老陳醋文化園,參觀手工制醋工藝流程,穿越老陳醋發酵車間,體驗濃濃的醋意,晚餐品嘗、觀賞山西麵食表演。

餐:早 中 晚 宿:火車上

第五天:早抵達北京,結束愉快的旅程!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