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的十大酒店排名

巴黎四季酒店全球最豪華
1.巴黎四季酒店
2.泰國曼谷的素可泰酒店
3.美國洛杉磯寶艾西酒店
4.新加坡四季酒店
5.日本東京四季酒店
6.香港半島酒店
7.土耳其四季酒店
8.美國三藩市 文華東方酒店
9.伊斯坦堡 爾西拉岡宮殿酒店
10. 法國巴黎凱悅酒店



【本報訊】據中央社曼谷十五日消息:《機構投資人》雜誌調查全球十大豪華酒店中,巴黎的四季酒店排名第一,泰國曼谷的素可泰酒店排名第二。

總部位於紐約的機構投資人雜誌,今年針對全球酒店進行調查與排名,亞洲占了四家:泰國素可泰酒店排名第二為最高;新加坡四季酒店、東京四季酒店與香港半島酒店則依次分居第四到六名。

素可泰酒店的餐廳設在水池公園旁,一名房客表示,吃酒時就好像在遊湖,感覺特別好。

沙烏地阿拉伯王子阿齊茲一九九六年買下巴黎四季酒店之後,就強調巴黎四季酒店是全世界最棒的酒店,今年《機構投資人》雜誌的評選,也證實了巴黎四季酒店的確是全球第一的酒店。

去年僅排名第十一名的巴黎四季酒店,每晚房價高達八百五十美元,今年攀升上第一名的位置。

第三名是位於美國洛杉磯的寶艾西酒店,寶艾西酒店的總統套房備有十二畝的花園,相當豪華;第七名則是土耳其伊斯坦布爾的四季酒店;第八名到第十名的則分別是:美國三藩市的文華東方酒店、伊斯坦布爾的西拉岡宮殿酒店與巴黎的凱悅酒店。

今年參與評定的人員,去年平均有五十二天在世界各地的酒店度過,這項調查包括三十七個城市的八十家酒店。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