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克普耳的百事--馬克斯大型遊樂滑車道

人文景觀

布拉克普耳的百事--馬克斯大型遊樂滑車道
在乘坐布拉克普耳娛樂海濱的百事—馬克斯大型遊樂滑車道之前,最好得清淡一。這是世界是最高、最快的環滑車道,能以每小時128千米的高速飛駛。

布萊克斯位於英格蘭西北部,是英國一個久已聞名的海濱旅遊勝地。這裡還有豐富多彩的供度假者娛樂的項目,例如去露天娛樂場參觀3個步行突堤、坐有軌電車、從塔頂上觀賞夜晚的燈飾等。右圖: 驚恐而又興奮的乘客開始在布拉克普耳的百事—馬克斯大型滑車道上作第一次,也是最高一次的飛速下滑。

百事—馬克斯大型遊樂滑車道耗資1200萬英鎊,於1994年建成開放。這個鋼制寵然大物載著勇氣的乘客作1.6千米的繞行。乘客們腸胃翻騰,膽戰心驚。滑車的第一次垂直下落竟達64米。左圖:當滑車開始首次下滑時,乘客們會現發滑車道真是太陡了、太高了!

美國有兩條滑車道共同保持垂直下落距高達68.5米的最高記錄。一條是濱西法尼亞州的“鋼鐵幽靈”滑車道,另一條是內華達州的“亡命之徒”滑車道。最高的空中環路滑車道(離地面43米)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毒蛇”滑車道。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