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外賓入藏 ,旅行安排

我想和一外國朋友暑假去西藏旅遊, 從北京出發,請問大家我應該報那家旅社信用度高些 ? 我頭一次出門, 聽說外賓還要入藏函, 入藏函可以自己辦也可以讓旅行社代辦.而我在哈爾濱, 請大家幫幫我規劃一下我該怎麼按步驟實行計畫, 如何安排行程 有和高見? 多謝大家了
你需要做如下步驟:
1.、和朋友確認具體旅行的時間和城市景點,交付旅行社根據行程報價。
2、行程報價確認後,支付費用,將外國朋友的護照首頁以及簽證頁影本(請寫明外國朋友工作性質)交至旅行社,代辦入藏函
3、拿到入藏函後,進入西藏遊覽。
由於西藏政治特殊性,國家要求任何進入西藏的外賓都必須由旅行社安排行程並報西藏旅遊局,所以要辦理入藏函。
通常來說安排的西藏行程如下:
拉薩市:參布達拉宮、沙拉寺、大昭寺、羅布林卡、八角街(兩天左右)
拉薩-澤當-桑耶寺:參觀桑耶寺、雍布拉康(一天)
澤當-羊卓雍湖-江孜:羊卓雍湖、卡若拉冰川、白馬寺(一天)
江孜-日喀則-紮什倫布寺(一天)
日喀則-拉薩
全程在8天左右
如果外國客人有特別要求,可以增減行程,但是價格也會相應變化。
外賓無論從何處登機或者坐火車,必須出示入藏函。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