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回過中國的人請回答!! 謝謝了!

我想知道第一次你們從AMERICA回中國的時候,海關入境的時候東西可以拿多少??像一些數碼相機什麼的,有限制嗎??如果拿3架數碼相機,會不會被沒收呀.還有像MP3 PLAYER的話,也有限制數量可以拿多少呢??
還有如果都把電腦還有數碼品都放在隨身行李上,會不會有問題?? 過海關的時候會不會被罰款啊??
希望有這方面經驗的朋友可以告訴我..好了.謝謝
這些個相機,電腦之類,就是高檔電器吧

每樣帶一台,那是理直氣壯,你自己用,帶兩台,你最好編好故事,等他詢問你的時候,不要猶豫地回答出來,撞大運吧
再多的話,你就等著上稅吧,這些東西要是上了稅,估計比國內也便宜不到哪去了.罰款好象是不太容易,上稅和罰款差不多呀,不都是給錢麼!

你的隨身行李也要過檢測機器呀,瞞是瞞不了的

你有多少親戚朋友要送禮呀,悠著點兒吧

我第一次回去,一星期花了兩萬多,頭都暈了,好象你在國外發了多大的財似的,不哢嚓你白不哢嚓.都打點到了,還沒有高興的,這麼不好,那麼不對..........一點兒好兒沒落! 氣得我......

你回去一趟就知道啦......
國內海關現在對電子產品比較寬鬆,具體規定不清楚,但是很少嚴格檢查。

目前檢查的重點是兩類:一是奢侈品,象高檔服裝、化妝品之類,一是水果、蔬菜、肉製品,可能帶有病菌。一般O?猑6一台{F?本??或exx枷鄇_是l捰蠻O?的,但是^62台以上就g有o[在性的危柂,g有被徵z的o[在性的危柂了, 如被歐到,有可能徵z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