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行囊六大必備傍身寶

旅遊必備傍身寶之一

背包

登山最好使用帶金屬架的登山背包,若是冰壁攀登則無金屬架的背包較適宜,一個足夠容量和功能的背包,可讓旅行收穫更多的精彩。TheNorthFa ce的產品向來比較結實耐用,這款背包也不例外,是旅行背包中的首選。

旅遊必備傍身寶之二

多功能運動表

時間必須掌握,方向需要辨認,黑暗無所阻擋,沙水百毒不侵,這才是一款旅遊時你需要的手錶,千萬別帶著Role x出遊哦!

旅遊必備傍身寶之三

睡袋

在郊遊和野營中睡袋的選擇很重要,普通氣候條件可以用杜邦棉或其它棉的睡袋,在高山或高寒地區則以高品質的羽絨製成的睡袋較好,一般1.5-2公斤的充填絨量即可,而防潮睡墊或充氣睡墊用於與地面隔離,保持體溫及睡眠品質。俗話說,貼心的才是最好,睡袋也是如此。

旅遊必備傍身寶之四

帳篷

登山應用高山帳篷,通風、保暖、透氣且非常結實,能防大風,而一般的旅遊選擇普通的帳篷即可,而KeltyMantra 7是可同時容納7個人的三季帳,約上三五好伴出外野營,再不需要擔心帳篷的大小了。

旅遊必備傍身寶之五

戶外運動鞋

足下生輝,才能勁頭百倍。野外活動時穿用的鞋應至少比平時穿的鞋子大一號,山地旅行應選用硬底皮面的高幫登山鞋,防滑性能良好,質地優良的牛皮或硬尼龍帆布鞋面,防水和保暖性俱佳。Timberland戶外鞋則採用了先進的GORE-TEX技術,其防水透氣性能是國內其它材質無法相比的。

旅遊必備傍身寶之六

多用軍刀

螺絲刀、開瓶器、剪刀、切割刀、指南針、手電筒、溫度計……你樣樣都要用,但是都要帶在身上嗎?其實你只要帶上瑞士軍刀旅遊套裝就萬事Ok了,功能一應俱全,旅行中遇到的小問題也隨之一一化解。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