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存片怎麼樣啊?

如題@multimore@聽說這些產品是大差不差的。能不能給點區別啊,光看成分多就行了嗎?還聽說善存女的吃好,金施爾康男的吃好,真的嗎?
樓上說的都有道理。我最近剛剛給21金維他做了些廣告,對這方面瞭解比較多。現在多維元素類比較大的有:善存、21金維他、金施爾康、黃金搭檔。黃金搭檔是保健品,不可信。
  善存最大的問題在於:一日一片。實際上,VC,VB等維生素在人全內4到8小時就會代謝掉,所以正確的補法是每日兩天三次。善存一日一次,這些代謝快的成份仍然不能補足,如果自己加量,其他成分又會過量。
  金施好像也是一日一片吧。
  21金維他是一日兩片,相對好些,而且他們在國內作了二十多年,比較可靠。至於適合中國人嘛,只是廣告裡的說法,不必當真。廣告裡的善存多用女演員,因為他們想主打女性消費者,與他們功效並沒有關係,所以沒有男女之分。不過善存的母公司惠氏倒是出了很多種不同人群的產品,比如老年人的銀片,孕婦的瑪特納,其中一些成份還是有針對性的。
  如果是送禮,可以選善存,如果自己或者家人吃,還是21金維他吧。一天兩片。其實也沒太大必要的。
絕對不能空腹吃!
維生素類藥,尤其是含有大量B族維生素和C族維生素的藥類,空腸是不吸收的,最好是飯後吃,不用間隔時間,馬上吃。只有這樣,維生素類藥會和飯菜一起被腸胃吸收,藥效發揮的越有效。
不過,正常飲食的情況下,給他服那東西幹啥?兒童補補鈣就好,小小的孩子給你這補那補的混亂本來體內某些平衡的.
補鈣
多運動
多吃蔬果
多做益腦活動(包括遊戲和練習)那麼回事兒,我吃過半年,覺得沒什麼用,貌似還不如VC泡騰片吃了有精神呢善存是國外來的東東。不知道適合不適合國人,21金到是安全,因為看看它的配方的份量就知道了。可是,如此過於安全的配方,還有多少補益呢?成人複合維生素,到是比較全面,有胡蘿蔔素和天然VE,還有硒。好象維生素好壞可不是看誰的成分裡含有的化學元素週期表裡的元素多就好吧,善存的銅含量是2mg,太多了。其實,維生素裡,主要看它的VC,VB,VA,VE和鈣,鋅,鎂。等,需要補充而人體不可以合成的就可以了。脂溶性的維生素怕積聚。而水溶性的怕不足,象VC,類似吸煙者的損失量,靠幾個橘子和60mg的補充是沒用的。但是,每個人又不知道自己到底缺乏什麼,如果用含量最低,以求安全,維生素對人體的營養又如何保證,我們服用維生素的意義呢?

為了謹慎請採取,間斷的服用維生素的辦法,好象沒有一個牌子的維生素是長期的吃而安全的:)很好啊!我已經用了十年了.真的效果很好. 每天一粒補充你身體不足的養份. GOOD! 但是我吃的都是國外帶來的,不知道國內賣的成份是否相同?不如天天有個好心情! .....................................................哎,居然吃藥!吃藥不如有個好心情!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