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迪士尼鬧春去

迪士尼的粉絲要注意嘍!

想有一個與眾不同的奇妙新春體驗嗎?在春節,就去迪士尼吧!

為了讓賓客更盡情體驗“迪士尼迎新春”的活動,香港迪士尼樂園已將2月17日至24日,即農曆年三十晚至年初七劃定為特別日子,為持有特別日子門票的賓客預留入場名額,同時會延長開放時間。

新春樂無窮

新春新體驗 春節期間,在美國小鎮的大街上,您會看到寫上祝福的春聯、各式的年畫以及充滿喜慶色彩的爆竹裝飾。而您的迪士尼朋友也會穿上特別定制的傳統中國服飾,神氣活現地與賓客見面和合影。為慶祝豬年的來臨,迪士尼樂園更是特別邀請了著名的動畫角色“三隻小豬”充當吉祥物。

游之樂 樂園還精心設計了一系列“迪士尼迎新春”慶祝活動項目:每天上演的迪士尼迎新春匯演,供賓客為豬年祈福及行善的白雪公主許願洞,和情侶們不能錯過的拍照景點——“米奇桃花源”。踏入大年初一後,更會有財神的出現以及迪士尼金龍獻瑞舞龍表演。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和迪士尼好萊塢酒店為賓客也準備了新春特備活動及表演。小賓客可參加一連串取材自新春傳統習俗的特備活動,試一試“燃點”氣球爆竹、扮演小財神、參與舞龍表演及其他以豬年為主題的遊戲。

食之樂 在喜氣洋洋的節日氣氛中,可于度假區內19家餐廳品嘗巧手的傳統新春美食。無論是豐富的賀年盛宴或是各種可口的小食品,都能讓賓客全面感受過年的喜悅。

購之樂 香港迪士尼樂園特別在這個春節推出超過60款在樂園內獨家發售的特色商品。以“新春米奇家族”及“喜氣洋洋小熊維尼家族”為主題的精品,為賓客帶來更多有紀念價值的禮品選擇。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