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中哪些人不?宜出遊 ?

出外旅行是一j於身心有益的好事,如果因p菏孿任錘鵧謐約旱慕】祌纋翋xd竅嘁說?Bj_和地?而弄得偛﹙|,中途折返就懌,那就得不Q失了。
春季,杴光明媚,洰花盛晪。\於有花粉怤敏史的人O?B??親悴懷?6p漢謾N襑 幅T釔|?,南方早已花晪似?,北方S{R[R[?散V春sr?貢?紡I暖,?fB去北方旅行正是fB候。^鉭q的春天,l#n挶媝v?保u淺@穈趮帑淕s瑍#o斬忍迵gy加?騤?姥住?j炔∫約捌D?〉牟∪耍p灰巳戈歌旅行。

夏季旅行多?d竊諫絊@或海悐,?x?l高明的?d恰5斢oy加懈??硬?渦牟?諦牟蠮顝菪正??忍煨孕膩?〉刃膩?〉娜耍妖椓畾?噅蟶細呱鉸眯校?荒莧#候n晱?豏餛教溝牡胤鉸眯小R虼耍渡寎岩Sち}篩鵧謐約旱納須詒纋翋xd嗆蠍i的fBj_和地?。

秋冬季{潰陵唑峞??#候^y燥,q!娭南方悇是北方,都非常?合旅行。但\於患opv病的人或患怤v病的人O?B?P fB{朗遣粣i合旅行的,因p何?pv特R%是十二指?opv在秋冬和冬春交接季{雷釗菀譥﹙|。

冬天,北W 冰天雪地,\於南方年?人O?B?菏且?.奇灄的自然景壚,特R%是冰上?R鍘??貝KR鍘?r?輬S,有著iu大的吸引力。然而,\患有肺l#?、肺心並慢性支l#管炎者,怤敏氃?者,60kr以上的老年人O?Bt盆U遣灰吮鄙下眯械摹?!--
-->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