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d鍬?(、酒店?

嫗嫗1.交通要方便。旅行者fB晸比?}勢齲哪耄探q靾弦X?胇~P 景?,所以交通UO?要放在重要位置。
嫗嫗2.br>嫗嫗3.一般O?B{煌?獎銈收尰}搊呤淺煞幢鵲摹T諭眶??澕倥l芰埏i鬩說穆玫暉耄z煌u環獎恪H綰握業狡渲械鈉膠餑兀克闥隳鉥災??玫甏畛鱟鈳實絞兄行牡幕▽患由戲孔庵僑鸃u 比?便宜,就?便宜的那晸吧。uv然,注意搭幨的fB晸可R%太?,fB晸可[?粗鳷6。
住宿登??知:
嫗嫗1.登?住宿fB,出示?照、回?婭、居民身份婭或其它有?婭件。填好住房登?表,N&告知?店日期。
嫗嫗2.佽fBc?吮貥先到服R傯◤p硎謣?R話悴輝蕣1增加人ex(如三人住二人房)。
嫗嫗3.退房fB晸一般都定在次日中午12?前,晚了可要加?哦。
嫗嫗4.?友O?*,不能怤夜。多ex酒店把fB晸下限定在晚11?到12?晸。
住宿安全要注意:
嫗嫗1.最基y的,就是尨重物品?身e^6,?晪房晸fB?好房晙。
嫗嫗2.住宿其晸旅客如有尨重物品而又e^6不便,可交到服R傯◤p?9蓯謣?#ㄒ話愕男?層?都有??服R??br>嫗嫗3.不要在酒店房晸Qg使用?r、?橈煲、?熨?等。也不要躺在床上吸qY(很容易失火的)。
嫗嫗4.酒店的。嫖娼、吸毒、岉博等就更不要搞啦。
嫗嫗5.?一v|生失z剩璡快通知服R傯??!--
-->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