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穿越探柂注意事?

徒步穿越是指全程徒步,_灒翞薜劍??中晸可能跨越山]骸雀蓬V?襯~??頡?`骰騖秺N鵲孛駁囊?.探柂活R鍘?
注意事?:

一、W?精神

集氃穿越(2人以上)是表sc?合作精神的好j_g,成功、愉快、?利的穿越是要靠集氃中每一P 人努力才能做到的。尤其在`崍?q苦的t熬持?W?精神更加重要。

提示:

1)x憾ㄒ籔 ??,N&屾予他相uvk力,有民主也要有集中,??很重要

2)明x悍止?如:晪路、e豐帷?鷽.q摺?

3)人ex?多fB要注意行??型,?伍怤?容易走失?友或有人出s執W舛觓鎀R?Bv|s?

4)所有?P?蛚f檃篩鵧詬魅藲粵j肵藜靶訰%做科[x分配背尃,以便使?伍能保持一致的速度

5)如有人遇到V粗氐腜凡?整P 穿越?R儽貥作出a蓩?全氃放h幕蠆糠秩薧6P?岢吠?

二、氃力分配要控制好

一般而言,在上坡fB可半小fB休息5-10分?,下坡fB每1小fB休息10-15分?。

提示:

1)全程Q量保持R?掌握{雷?按?R?男菹贛晸休息和?食

2)根d詿蠹彝局械臍粵η閘良?B?整?R?必要fB[緲裳訒w穿越fB晸。避免不必要的氃力怤分透支,要p橫?啿豢?墜的意外情l潦?粵α粲袡地。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