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提防旅怞}?現??

\於出外?途旅行的人,缺少?R鍘矍fB晸以同一姿R舛俗襛咩聽悝け_\健康^6O喓芏嗖煥}H綰臥誄俗?踛_等做?途旅行fB保持身心健康,其中有不少[xUO。

西懌:uv心坐出O喌摹把j??

懌[x\家指出,外出旅行的乘客,?fB晸坐在r砥r淖倦息イ俺P墾q毫魍u籪?q絲拖?_或下幨後,血凝XJg?著血液晪始流R眨?分?到10分?Qg,血XJ就g流到心?和肺部,可以形成凝XJ使血液流通受阻引起呼吸困栥;同fB?fB晸久坐容易引起下肢梊?血栓及其他部位的血栓。

此外,如果乘坐?j_,j_?密封,空l#流通不好,很容易引v|人P?f垺-痛等}?現秝X?

中懌:?j_起落g引起脾胃不?

懌[x\家指出,?fB晸在旅途中保持一P 坐姿,影?最大的就是?部和腿部的血液循t啊e誆煌耆珆q?,全球{腤Qg每年有100名乘客因“}搊邆Y}?現?倍?b6 懌[x界早在^~十年前就v|sP UO?N&告知英W 航空公司,但N&未引起注意。

坐?j_出行,尤其?j_一起一落之fB,人P}摮h精神高度}蔩5,同fB引起脾胃不?,造成消化不良,橋食不振。

中西懌共同建媝

1.在安全允?的情l料攏馭鵓郰毘P 小fB就要在j_?或者幨^?獻咭蛔擼眾§擙煻譴倦效m?恍﹟!U期w[qI。如伸伸胳膊活R找幌巒齲粥s?喿過~步。

2.穿[燜傻囊路_o?獯﹠實膲j子和??,因p?g影?血液循t啊?

3.s祭媌z嘟煌u?呱隙繼??躖 嫇人放鬆的音j,乘客可以藉助?{酪幌律駗?y蛘咦鱟觥癹_?操”等。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