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途中?放哪?

人P外出旅怞壚光或外出打工、出差,最擔心的是"?"N失或被v堋D菫悸眯型局衋稍鮦#藏?呢?

首先,要找n?quot;藏"?的地?。?的存放要化整p毫悖r篤泵嫻姆旁趯忌淼?g衣Qg?子外面的^~P 口袋?,N&至少a煞衷賙i哢。元和角票是旅行中最?繁使用的,\?{F?宜分散放在上衣和?子外面的^~P 口袋?,每哢~=ex三五元而已。?包和背包?原RG上不a煞艙"。在公共幨?上,更切忌背在b6上,而Y>克、西?也a衫H俠瓝柣蚩凵峽圩印V檔米?獾氖僑綣簷v蓇毦薽?quot;攥}?quot;或"抱住"?袋,那狡猾的小偷就g}蕔實囟?夏闥舑_下手,因此,\藏?哢既要fBfB小心,又不能太榦眼。

其次,要掌握"拿"?的技巧。旅行中一要?住"按囊取?"二要始}B保持各z.面值?票的}Pi似膠狻?角?的gq西,就不要掏5元?的口袋。掏小?fB不妨R兆?quot;毛糙"一?,一把全抓出O?琋偲?嗽悴粣N三五元,即使小偷在旁,看你l?矠?quot;油水"也就不屑R帳幀T誄詷鎩k?紉Zㄖ械讓鏄M?的fB候,付款最好做到?付多少整ex,就取^~_5整?。零票花掉了,要及fB在僻梊哢取出一_5大票面的?在下一次消尰中c鄢芍行c值的票子,R麥G鱌 口袋?。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