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人出遊注意事?

老年人在氃力和身氃r纋練矯娌患澳陱人,在旅怞中a啥嗉幼?猓?
1.春夏旅怞旺季,l#候多媻,^6足衣服和避雨用具。

2. 根d謐約旱南埠眉?澕_?xd敲鸕莨艓_遊或休?度假遊,注意量力而行,不宜怤分消耗氃力。

3.避免怤度疲R蕖@夏耆藭w途旅行最好坐佸掙或?j_,也可分段前往,旅行排程宜松不宜}剩y頡樟坎灰?N大,遊?fB,行步宜}椋梂O騩8?,攀山登高要量力而行。若出s-昏、?痛或心跳up常fB,a刪偷匭菹?蚓蛻?

4. 注意橋食合理和?生。旅怞fB氃力消耗?大,要^6足食品,要?易^6、q??富、新洰?生的清淡食品,N&多吃水果,防止便秘。旅怞fB免不了在外面用餐,注意不要吃生冷食品和不清oT的食品。

5.保婭住哢舒?安梊。p罕背每天6至8小fB睡眠,住宿h澕n磺蠛紖錚s箷?i安梊,?2至3人晸。不要W省?住潮o鍘鱀暗、d羋嗟姆繒?皎晌算?睡眠,氃力不支,或姌v|疾玻

6.旅怞前宜做一次全面氃j?瑲詊?細癲拍艸?嵼怞。有慢性病的老年人出晙要P?胊杉眳邐錚p豢芍?吩R屑膊〉鬧蝪B。

7.在旅怞中注意做好?的保健,如要穿柔庍合?的鞋,每晚睡前用q彼躂@s,睡fB\小腿和?稍X姼擼痍b老輪?k,N&可自我按摩?腿肌肉和?心,?j#能在旅怞中q!娭行走悇是爬山都g感到格外?快。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