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美國可以攜帶什麼?

美國入境攜帶物品規定



在進入美國前,先準備好你的行李。你必須遵守下列的限制
1、自用品——凡是自己使用不是要賣的物品,可以免稅帶入境。這類物品包括衣著、首飾、攝影 機和運動用品。
2、家庭用品——傢俱、地氈、職業上所需配備和儀器,可以全部免稅帶入境,但必須是
(一)你 自己用;
(二)不打算出售它們;
(三)在家裡至少已經用了一年。
4、禮物——可以帶入價值100美元的禮物,但必須在美國停留至少72小時,同時在過去6個月內, 沒有提出全部或部分這種允許限額的要求。所滿21歲或以上的遊客,禮物可以包括100支雪茄煙和3.8公 升酒精飲料。
5、酒、煙葉、香煙——家庭裡每一成年人,可帶0.95公升的酒免稅進入美國,也可以免稅帶300支 香煙或50支雪茄,或1.35公斤的煙葉(非古巴產的),或每樣若干入境。 可以帶數量超出限額的物品入境,但必須繳納逾額的關稅。 帶入美國的物品,不必同你本人一起到達,你可預先運來或日後運來,一切看你方便。如果東西先 到,在領取的時候一定要付稅。不過,等你向當地海關申請之後,已交稅款會退還給你,你付稅時,務 請索取正確的申請表格,還要記得保留機票或證明到達美國的日期。 有幾種東西不准帶入美國,這些東西包括

1、植物——要帶任何種類的鮮果、蔬菜、草木、種子或植物產品入境,必須獲得特許。如果要帶 任何這類東西都應寫信先向下址申請許可人口和許可證組;植物檢疫局;裡佛街209號;新澤西州後 波肯市07030。實施這種規定的理由是,不單在美國,就是世界許多國家,都在大力防止昆蟲和植物病 害由一國蔓延至另一個國家。
2、肉類和皮革——基於同一理由,為了防止動物病害,各種肉類、未加工皮革或動物毛皮、牛、 馬或家禽(蛋在內),非經特許,任何人不能攜帶入境。你如果要帶其中的任何一類到美國,應先寫信 到下址動物健康組;美國農業研究處;馬里蘭州海稅斯維爾市20782。
3、某些國家的產品——凡是朝鮮、羅德西亞或古巴的產品,遊客都不能帶進美國。如有疑問,可 向下址詢問外國資產管理所、財政部、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20224。
4、黃金——攜帶黃金、金幣或金飾至美國,另有特別規定。美國領事館也有上述物品的各種資 料。
5、槍支——只能帶運動用的槍入境,但必須事前獲得下列機構准許武器組;國內稅收處;華盛 頓哥倫比亞特區20224。任何類型的槍支,不能郵寄至美國。
美圓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