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結婚最佳旅遊地

我和男友今年夏天結婚,請問去哪裡旅遊最好?
我非常怕熱,太炎熱的地方不敢去。
有沒有涼爽一點的,又不會特累人的,比較富浪漫詩意的地方?謝謝各位朋友的介紹
請問九寨溝、海南島、青島怎麼樣?哪裡更適合我?去西雙版納吧,那裡四季如春;或者去海南島,比較有詩情畫意.去歐洲國家吧!那些地方都不錯!澳大利亞成為中國遊客心中最佳旅遊地,夏天去的話,澳大利亞在南半球,正好是冬季。有興趣來馬來西亞嗎?可以介紹你們一些涼快的高原度假勝地,和浪漫的海島度假村。要是出國旅遊呢那就選去威尼斯,著名的水城很符合你的要求.要在國內旅遊去西藏或新疆,那的風土人情和浪漫都是理想的去處還是到南方城市的廈門或者泉州市,四季如春,海洋性氣候,更有空調相陪,是一個不錯的度假旅遊勝地。張家界你一定要來,到天子山上舉行婚禮很棒的!我那時結婚都是在那裡搞的。好爽呀!

張家界旅遊網 上有資料,你有空看看哦!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