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用錢包嗎?大的還是小的?如何防止丟失?

我的錢包新年前後各丟了一次,所有證件和銀行卡都沒有了,非常苦惱。請問各位你們平常使用錢包嗎?如果不用錢包如何整理這些零碎?如果用錢包是使用大的還是小的(尺寸?放在什麼位置?)或者您有什麼絕招可以幫助自己隨時留意?
謝謝了我喜ka用?包,不用很麻qi的了。我本想用??的,但是不方便,所以悇是用方的。一般g放在外衣口袋,拉上拉撊,平fB}摮S檬謮z禿昧耍瑄b竟是金?,所以不g壓得麻qi,有fB候也g放包包裡面手j_,也是的,把包包^6拉o#的那面朝前。人多,更加注意,不菅是逛街悇是R%人,不要?晪墫}??!--
-->小的錢包。放在隨身包裡不帶錢包。bu yong, shao na la我覺得面額較大的錢應該貼身放好,而零碎的就用零錢包放。出門在外,無論你用什麼包包,都要儘量放到自己的胸前,不能大意。大多扒手都會盯著粗心大意的人,那些總是把包包抱在胸前,隨時留意身邊的人和事的,扒手根本不會跟你的!扒手都只會取易不取難。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