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峽兩岸旅遊知識有獎競答

臺灣四星級觀光飯店通常情況下普通標準間房價是:
a.150-120美金/間.晚
b.100-80美金/間.晚
c.50美金/間.晚@multimore@給個理由和出處,謝謝
?P UO?好像只有}f大?人O喬?J求P 心安的吧,
台pc[鏂浬螻&不玩?z.?星怞b2,所以台pc也只有^~晸W ?性的大型旅?才有星等。

?於?P UO?我想先澄清一?的是台pc^~乎所有的橈店所?的?星}都是自己?z1的,因p赫嬲瓵p?(星}?定是相uvV錘裼趾?B且花尰不小的,因此在台pc根本l捰衈~家?意申?W ?旅?STgO?U定,^~乎都是自己想?^~星}就^~星}的啦!

PS.台pc旅?的一切?\之sh立看待,不要拿O?W ?比?,因p翰煌s?熬臣拔幕?B空背景,g使得台pc旅?的一切?人家格格不入(N?轘@除外)
------------------------------------------------------------------------------------
基本上 目前台pc的壚光局已l捰性賊台pc的旅?做星}的?擰...>"<

根d赬 Qg的「旅?等}?擰制度」,首先旅?im者?向政府申?「旅?建{蓨-P檴U擰」,之後政府g派人依照「旅?建{蓨-P檴U擰jn柋懟箎f分,也就是硬氃分ex。Qg容包括:整氃t熬場??-施、客房?施、?浴晸?P櫋?錹T}瓔w五大榐。
?擰分ex 60~180分p閡恍?,181~300p憾?, 301~600p喝?
被?擰p喝?的旅?,可?d鞘欠窠郵堋嘎?(服R倨?陫U擰」
接受的妐,?擰人T醙依d?嘎?(服R倨?陫U擰jn柋懟箎f分,也就是庍氃分ex。Qg容包括:~=j_服R佟房服R佟庈VU^佟搚q販^佟?欣罘^佟?頭空橘?縍俜^佟?縌g餐橋服R佟??蠓^佟?貌推?輟?∩韸-施、T?M}艫仁挐a髽作?擰。
如果~=?硬氃+庍氃分ex怲600分,RG?擰p核男?旅?
如果~=?硬氃+庍氃分ex怲750分,RG?擰p何逍?旅?
-------------------------------------------------------------------------------------
理娭上若要照正常?格分}的妐...
台pc最好的旅??多只能怲五星}吧=.=...

所以你?UO的台pc四星}壚光橈店,?多能?那晸是很不?的橈店(因台pc不流行"星"?gq西),至於Pu竦膴q,a蓨r是落在 " b " 比?合理,要是 " a "的妐,那就算是台pc最好的旅?了,那z.只有老暺}或外W 有?人才g去花?z.冤枉?吧!!台pc人自己才不去住..住的是阿呆....
a.150-120美金/間.晚bb.a.150-120美金/間.晚第二個吧。600到700人民幣應該可以住四星了。我去香港旅遊五星才800而已。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