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客棧的網址是多少?

一、
二、“我的客棧”由馬來西亞旅遊業翹楚——著名的雲頂集團旗下的麗星郵輪集團投資建設並管理。公司旨在服務於中國的大眾消費群體,打造中國首家真正意義上的經濟型連鎖酒店,為商務及休閒旅行等客人提供“乾淨、安全”的住宿服務。

“我的客棧”引進海上豪華郵輪的建築方式及安全標準,採用整體預製安裝式房間,房間有一家知名的韓國公司(STACO - )統一在國內工廠內規模生產,然後運往現場進行整體安裝,房間高度標準化,節省建築安裝工期和費用,安全性能強;“我的客棧”的另一特點是在運營的前兩年,保證每間客房每晚99元的價格,全國統一,全年不變;此外,“我的客棧”還自主投資研發了超級自助旅遊預訂系統,推出了全新多功能智慧會員卡——“我的卡”,該卡集借記、入住、結算、門匙、IP 及電信產品等功能於一身。

麗星郵輪集團已與上海南湖職業學校、澳大利亞酒店管理學院聯合推出了“雲星國際郵輪管理專業”培訓專案 ,旨在通過高品質、國際認證的課程培養出中國未來酒店業的精英,同時支持酒店長期可持續性發展。

“我的客棧”正努力為中國酒店業創造一個消費者信賴和忠誠的酒店連鎖品牌!
三、我的客棧,位於杭州火車站附近,非常便利!它最大的特色在於它是集裝箱式的長方形房間,雖然只有12平方米,但是它五臟俱全,有室內衛生間,寬頻介面,IP電話,好象就是沒有電視~~~~淡綠色的牆壁,白色的床,白色洗手間,更重要的是它的門非常安全,在外面撬都撬不開!它是馬來西亞油輪公司開設的經濟連鎖酒店!房間都是統一生產的~從外觀看它是一座綠色大樓,裡面能有上百間房間吧~~~
最最關鍵的價錢還沒說呢,它只需99元,比一般的酒店標準間要便宜很多啊~~真的是一個好住處啊~
我怎麼感覺我是像作廣告的啊~其實不是啊,我可分文沒收啊~~哈哈,開個玩笑!希望這篇文章能給要去杭州的學生朋友們提供好的建議,還有我的朋友們,你們不是都想去杭州玩玩嗎?還有就是我自己了,說不準什麼時候我們就捲舖蓋去杭州了呢~~~~哈哈!總之就是助人自助了~~~~~~~~~~你這是大眾線上啊,不是他們的官網吧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