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應該怎樣佩帶?

在選擇貔貅材料上以玉制的為主,因為玉制的貔貅催財能力最強。而且玉的硬度大,可以將貔貅的嘴雕開,其他材料比如水晶就很難做到的。還有是銅的貔貅,一般體積較大,會擺放在家庭或是公司的財位上。在這裡我只說佩帶在身上的貔貅。無論戴在哪裡,之前一定要記得開光。開光的方法其實很簡單,根本用不到上廟宇請人開光,因為現在的得道高僧相當稀少,普通的法力沒有辦法為貔貅開光的。方法就是用半桶雨水,半桶井水混合成乾坤水,把貔貅放進去泡三天三夜,之後取出來,單獨一人在場,將貔貅的眼睛對著自己,用茶油抹它的眼睛,這樣就算完成開光了。戴的時候切忌將貔貅的頭朝地,戴在手上或者脖子上或者身上都可以,不過平時要經常摸它的眼睛,這樣就可以帶來不少財運的哦。平時不戴的時候,放在家裡要注意,一定要讓貔貅的頭面對屋外,否則會把家裡的財運吃掉的。因為貔貅是一對的,情侶或是夫妻應該一起佩帶。還有一點一定要記住,不要讓貔貅看到不乾淨的DD。就是當一對有情人在嘿咻的時候,絕對不要戴著!不然就會漏財的。切記!
貔貅是一對的,但貔貅是分公母的,母的單角,公的雙角,現在已經全部都成了雙角的了,所以現在統統把貔貅說成招財的了. 是一個是保官,一個是旺財的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