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應對夏季過敏症

夏季常見的過敏症主要是過敏性皮炎,包括濕疹、日光性皮炎(紫外線過敏)、防曬化妝品過敏,以及常吃海鮮引發的過敏。這些過敏症以皮膚的斑丘疹、紅腫熱痛和色素沉著為特點。而夏天皮膚暴露,不但生活起居不便,更影響美觀。過敏人群怎樣才能使自己擺脫這些煩惱,過一個輕爽的夏天呢?

邋邋首先要避免曝曬,要知道紫外線對於健康體質的皮膚也是有諸多危害的,更何況對過敏體質,強大的UVA和UVB會穿透皮膚表層,使本來嬌嫩敏感的皮膚雪上加霜。其次是從衣食住行上注意遠離過敏原,不要穿化纖衣物、塑膠涼鞋;盡可能少吃或不吃生猛海鮮;保持屋內濕度,過濕和過幹對皮膚都不好;選擇防曬化妝品前先在局部試用,確認不過敏再大面積使用。

邋邋另外,夏天白晝較長,天氣炎熱,往往人睡眠時間短、睡眠品質差,這也會導致過敏症經久不愈。因此睡眠休息一樣十分重要。

邋邋對於頑固性的過敏症人群,應適當選用口服葡樂安,由內而外預防過敏症的發作。

邋邋葡樂安系美國進口保健精品,不但能穩定過敏參與細胞的細胞膜,確保它們不釋放致敏介質,還可清除“健康殺手”自由基,提高人體對過敏原的耐受性,對過敏體質形成雙重保護,幫助過敏人群從容應對夏季過敏症。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