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d鍬眯猩??

目前,各地旅行社w>多,旅怞^愀娓g俏寤o藭寣C怎j#才能?d且籔 信得怤的旅行社,避免受?上uv呢?

首先要弄清何p骸耙弧?]?龢^”旅行社。旅行社分榐,是W 家旅怞局根d諑眯猩緗喲艅C?.榐(包括外W 遊客港澳臺胞、?P鴨癢 Qg遊客等)及旅怞}諑?mR俜止O爩az?7待im管理及分榐管理[媸?摹?

W 家旅怞局的<<旅行社管理f曛?萻抿都Z?gt;>中?定:

一榐旅行社:}搎噠?,或接待外W 旅怞者?P選?愀邸O臅寣B臺胞O?蠾 的旅怞imR佟?

二榐旅行社:}搎囈喲縔m 旅怞者及?P選?郯腛?蠾 的旅怞imR佟?

三榐旅行社:}搎?網 公民在W Qg的旅怞imR佟?

上述?定清楚表明,旅行社的分榐,[嫘猩螻&不按旅行社的Q*劣O??鄭t隢e雌鋓mR俜止?煌t鳲喎謽^。三榐旅行社是}搎? Qg旅怞的\imU糽?

近年W Qg旅怞imR傺杆賤|展,p毫藡揥 Qg遊客有更多?d塹膉_g,一、二榐旅行社也}}成立W Qg部,晪展W Qg旅怞imR?偷n蒞 Qg旅怞的z鰎-形R狻S慰蛺xd鍬眯猩緄目煽總否,不a蓶豢匆弧?]?龢^旅行社,而a砂雌鋧搎遻腤中,是否有旅怞局[榕翾p?J}搎邐1可婭;是否已交}旅怞?量保婭金;是否有足Y 的公章v|票、V錘竦墓芾懟?皚諑沸諧獺1P^?蘪、保柂、\怞等一系列待im?範管理。?d橇絲尚艑艫穆眯猩紓笛a?鋅蛪闌蛑?酪蛩賾皸?旅怞?R?腫媸G?J者也可得到?uv的、合理的?Q,而不致於投?q!晙,浪尰?、?物及精神受d。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