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旅遊買什麼保險?

外出旅遊買什麼保險好



  旅遊救助保險:該保險將原先的旅遊人身意外保險的服務範圍擴大,將傳統保險公司的一般事後理賠向前延伸,變為在事故發生時及時有效的救助。目前出國商務考察或旅遊的人已越來越多,當你面臨語言的障礙在陌生的環境中,發生意外事故時或者因不諳當地法規而引起法律糾紛時,如果擁有了這種旅遊救援保險保障,只要撥打電話,就會獲得無償救助。

  旅遊意外傷害保險:這類保險主要為遊客

* 冬天一場溫泉的盛宴
* 張藝謀印象主題之旅

* 冬季出遊現在進行時
* 一路向北 雪景獨好

在乘坐交通工具出行時提供風險防範服務。在保險有效期內,因意外事故導致旅客死亡、殘廢或喪失身體機能的,保險公司除按規定支付醫療費外,還要向傷者或死者家屬支付全數、半數或部分保險金額。

  旅遊人身意外傷害保險:到景區旅遊,參加驚險、刺激的旅遊項目,既想體驗那些激情,但又心有所悸時,可以選擇自願性的旅遊人身意外傷害保險。現在多數保險公司都已開設這種險種。保險期限從遊客購買保險進入旅遊景點和景區時起,直至遊客離開景點和景區。該保險比較適合探險游、生態游、驚險遊等。

  住宿旅客人身保險:在保險期內,旅客因遭意外事故、外來襲擊、謀殺或為保護自身或他人生命財產安全而致自身死亡、殘疾或身體機能喪失,或隨身攜帶物品遭盜竊、搶劫等而丟失的,保險公司按不同標準支付保險金。此保險也屬於自願性質。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