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臺灣可以帶多少煙和酒?

第一次去臺灣,托運的行李可以帶20公斤,手提可以帶5公斤,是對的嗎?聽說可以帶三瓶白酒和三條煙,是對的嗎?那其它的食品哪些不能帶,哪些可以多帶點呢?
我回答您的UO?,
1.托?行李的件ex?~=免尰重量是由各航空公司所?定,若是超怤的妐是要加?的,至於每超怤1kg加多少?RG看各航空公司怎灱收取;手提行李的部份不但有重量限制,而且也有氃zM的限制(?、[??呦嗉硬壞貿?N多少公分),因p號路挪粣2?j_的置物箱Qg(原RG上20T Qg的都可以).

所以?UO?Y匙約閡n葂憾ㄊ譴畛四募液嬌展篜閬拍苤T?

中?航空公司的}搊邆Y乘客均限e^6一件可置於客?上方置物j沒蜃掃螂舋齘价抨赤Y畹莏_。手提行李?[旄叩?=尺T 均不能超怤56公分x 36公分 x 23公分 (22T X14T X9T ),尺寸包括行李的?子、手把及Pt袋。重量RG不得超怤7公斤。每人可托?~=?20KG重行李

--------------------------------------------------------------------------
2.?於菸酒榐的UO?,一般U?旅客都是?d?quot;}爙諭〞?quot;|!U項?
}爙諭〞?
入境旅客未有e^6管制或限制?入之行李物品,可免填[?闤1Usq謅憢w照?d恰該饃闤1j梗俇邶?A?〞堋?br />
免z物品之{腤及ex量
旅客e^6行李物品其免z{腤以合於本人自用及家用者p合蓿瑊腤如下:
1、酒1公升,cr菸200支或雪茄25支或菸}r一磅,但限n?20kr之成年旅客始得?用。

}}諭〞?br />入境旅客e^6管制或限制?入之行李物品,或有下列a繕闤1事?者,a商?搿鋼袃錈馱 海?申X1U~瓜蠔殿踤l1,N&}??繕闤1j梗俇}?A?〞埽?br />e^6菸、酒或其他行李物品逾免z?定者。
(一)a蓏物品之限值?限量
入境旅客?身e^6之U肅鱣帚Y睿?l於准??口榐者,栔超怤上列限值,仍得免??入?可婭。
?口供??或自用之洋菸酒,其ex量不得超怤酒5公升,cr菸1,000支或菸}r5磅或雪茄125支,
超怤限量者,a??捷尉茞2口im?可W髡沼氨盡?br />---------------------------------------------------------------------------------
3.有?食品部份:
a.水果禁止e^6
b.彶u"品榐在~=重量6公斤以Qg
(食米、花生、蒜?、乾金戄、乾香菇、茶?各不得超怤1公斤)
(幹?1.2公斤,洃沍幹1.2公斤,燕z?.2公斤,沍翅1.2公斤)

本表所?品目及ex量,O亂猿恍S祡纗睋緱?象,其他未列名之大?土u",得比照本表Qg榐似物品?理。

以下p禾塶的?z~=局}艙?您可?入查看一?表

桃W 中正W ?j_X4照片
行 李:寄艙行李每人限寄一件以20公斤(44磅)為限;手提行李限帶一件以尺碼超過英T 14 x 22 x 9為准。

  海 關:所有國際性的違禁品皆列為嚴禁品之列,新鮮蔬果,醃制之魚、肉類禁止帶入。免稅品包括洋酒一瓶、香煙一條、香水少量,自用品適量。臺灣當局規定入境旅客每人yG准帶新臺幣8000,美元1000或同等值之外幣,如外幣超過規則必需在入境單上詳實注明申報,以便在出境將可攜帶離境,旅行支票則不在限制。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