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狄斯奈樂園是世界上第幾個狄斯奈樂園

第5個

================================

美國洛杉磯(disneylandresort)1955年建立,72.84公頃。位於南加州洛杉磯市安拿威,接駁巴士往來各酒店,部分酒店鄰近樂園,旅客可步行約10-20分鐘前往。2個主題公園,一個是狄斯奈樂園:其中包括美國大街、冒險樂園、邊域樂園、新生物區、幻想樂園、未來樂園、卡通城、新奧爾良廣場。
另一個為迪士尼加州冒險樂園。票價56美元起。

  美國奧蘭多(waltDisneyworld)1971年建立,12432公頃。位於奧蘭多市的一個湖中島。一共有6個主題公園:狄斯奈樂園、動物王國、迪士尼—米高梅影城、世界櫥窗、暴雪海岸、颱風礁湖。票價59.75美元起。

  日本東京(TokyoDisneyresort)1983年建,約80公頃。在東京市中心東南面東京灣畔的一片填海地區。有2個主題公園,一個為狄斯奈樂園,其中包括世界市集、冒險樂園、西部樂園、新生物區、幻想樂園、未來樂園、卡通城。另一個為迪士尼海洋樂園。票價5500日元起。

  法國巴黎(disiney&resortpari)1992年建,2000公頃。樂園坐落於巴黎東部郊區。2個主題公園,一為狄斯奈樂園:包括美國大街、冒險樂園、邊域樂園、幻想樂園、發現樂園、迪士尼,另一個為迪士尼工作室。票價29美元起。

  香港迪士尼樂園(Hongkongdisneyland),2005年建成,是全球第五個以迪士尼樂園模式興建、迪士尼全球的第十一個主題樂園,首個根據加州迪士尼為藍本的主題樂園。到訪香港迪士尼樂園的遊客將會暫時遠離現實世界,走進繽紛的童話故事王國。
5座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