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是哪裡的 ?

雲南的一個旅遊縣
香格里拉,尋找心中的日月--香格里拉位於風景名勝區三江並流區域核心地帶,這裡多種宗教,多元的民族文化共存,卻是世界上罕見的淨土,自然生態保存完整,有雄偉的雪山、靜謐的湖水、湍急的江河、神聖的寺院以及多姿多彩的民風民俗。雪山環繞之間,大大小小的草甸和壩子是藏、納西、?僳、漢等10多個民族生息繁衍的地方,這裡土地肥沃,牛馬成群,人與自然和諧共存。春夏是前往香格里拉旅遊最好的季節,無垠的廣壩,連天的草甸、遍地的野花、成群的牛羊,氣溫適中,草甸上繁花似錦,景致迷人。



高原杜鵑醉遊人--5月後的香格里拉進入了鮮花盛開的季節,並且花的種類隨月份的變化而變更。五-七月處是漫山遍野的杜鵑花,周圍的山體點綴的是大朵大朵的亮葉杜鵑、紫玉盤杜鵑、黃杯杜鵑和寬鐘杜鵑;山腳草甸成片成片粉紅的腋花杜鵑、紫藍的灰背杜鵑;七-九月,整個綠色的草甸,鑲上了藍色的龍膽花和倒提壺,紅色與黃色的報春花和格桑花等。香格里拉,在一望無垠的草海和絢麗繽紛的花海中,肥碩的牛羊正閒庭信步,很愜意地舒展著身子,或是懶洋洋地躺在陽光的懷抱中拂動著尾巴,沉浮於草海和花海的起伏裡。一條彎彎的小河,遠遠而來,在碧綠的草地上迂回蜿蜒,如白絲綢般又遠遠流去。 依拉草原的花團錦簇--依拉草原位於中甸縣城西北6公里處,總面積13平方公里,是迪慶香格里拉最大最美的草原。在溫潤的氣候下,草甸上綠草、紅的黃的紫的,無數叫不出名的野花和滿山的杜鵑、格桑花爭奇鬥豔,競相怒放,猶如一塊被打翻了的調色板,森林、草原上,留下大片的?紫嫣紅。


推薦線路:香格里拉是哪裡的 ?香格里拉,尋找心中的日月--香格里拉位於風景名勝區三江並流區域核心地帶,這裡多種宗教,多元的民族文化共存,卻是世界上罕見的淨土,自然生態保存完整,有雄偉的雪山、靜謐的湖水、湍急的江河、神聖的寺院以及多姿多彩的民風民俗。雪山環繞之間,大大小小的草甸和壩子是藏、納西、?僳、漢等10多個民族生息繁衍的地方,這裡土地肥沃,牛馬成群,人與自然和諧共存。春夏是前往香格里拉旅遊最好的季節,無垠的廣壩,連天的草甸、遍地的野花、成群的牛羊,氣溫適中,草甸上繁花似錦,景致迷人。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