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月亮的景區名稱

蘆溝曉月 北京

臺灣 日月潭

敦煌的月牙泉因田震唱紅《月牙泉》而出名;無錫的二泉映月因瞎子阿柄演奏的二胡曲《二泉映月》而名聞天下。
月亮湖景區
月亮湖景區位於棋塞公路壩梁西段,距棋塞公路0.5公里,總面積10平方公里,是電視連續劇《還珠格格》主要外景地。包括景點有月亮湖、百花坡、黃花灘。這裡有高山湖泊,有一望無際的大草原,遊人在這裡可以划船、騎馬、祭敖包,可以騎馬、坐勒勒車觀草原等一系列參與性活動。
石月亮
在福貢縣境內有個聞名退還的自然奇觀,當地僳僳人稱之為"亞哈巴",漢語的意思是"石月亮"。
石月亮在怒江西岸的高黎貢山上,傲立于群山之巔。高黎貢山在這裡擋住了半邊天,中間那座岩峰有一個大理石岩溶蝕而成的穿洞。透過洞口可以窺見西邊明亮的天空,遠遠望去,恰似一輪明月,高懸天空,人們稱之為"亞哈巴"。
月亮山
月亮山是西吉縣境內最高的山脈,位於縣城西北部西吉、海原兩縣交界處,白城鄉東北。屬屈吳山餘脈,因其形狀近似弧月而得名。主峰海拔2633米,上下山路程約七華里,西麓有寶河溝,故又名七裡寶山。
月亮山東南接六盤山餘脈--西峰嶺,西北與西華山接界,呈西北--東南走勢,長約40公里,寬約20公里,山體呈窄條魚脊狀,兩側坡度較緩,一般在40-60度之間。其植被多為草本科,有無芒雀麥草、垂穗披堿草、鵝冠草、硬質早熟禾、黃花野苜蓿等世界稀有或瀕臨絕種的優質牧草,為西吉、海原兩縣主要的牧場。南麓胡家?為葫蘆河發源地。中衛--靜寧公路盤山而過。
月亮之城 西昌
四川省省級歷史文化名城
西昌位於涼山州中部,是自治州的政治、經濟、文化及交通中心。西昌迄今已是有二千多年歷史的文化古城。西昌還有“月城”,“航太城”之美譽。此外,西昌資源豐富,風景名勝較多,也是一座待開發的風景旅遊城市。
1.月亮山是廣西西吉縣境內最高的山脈,位於縣城西北部西吉、海原兩縣交界處,白城鄉東北。屬屈吳山餘脈,因其形狀近似弧月而得名。主峰海拔2633米,上下山路程約七華里,西麓有寶河溝,故又名七裡寶山。
2.
月亮灣是喀納斯景區裡的精品
3.月亮湖景區位於棋塞公路壩梁西段,距棋塞公路0.5公里,總面積10平方公里,是電視連續劇《還珠格格》主要外景地。(承德)
月牙泉
鳴沙山月牙泉風景名勝區--沙漠奇觀

位於甘肅省河西走廊西端的敦煌市。敦煌是古代“絲綢之路”上的名城重鎮。在漫長的中西文化交流的歷史長河中,這裡曾經是中西文化名流薈萃之地。由於彼此之間的取精用宏,相互交融,創造了世界矚目的“敦煌文化”,為人類留下了眾多的文化瑰寶1、甘肅敦隍的月牙泉景區;

2、貴州省赤水市的月亮湖風景區;

3、廣西省陽朔的月亮山景區;

4、江蘇省如皋的月亮湖;

5、內蒙古阿拉善盟騰格裡達來月亮湖;

6、西昌邛海東岸月亮灣景區;

7、廣西防城港市江山半島月亮灣景區;

8、陝西省商洛月亮洞景區;

9、黑龍江省哈爾濱松花江北岸月亮灣滑雪場;

10、 甘肅省徽縣月亮峽。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