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國的住宿和吃飯的費用是什麼價錢?

十月蒙古行


1.1.35度;北怲北}?0.09度,系位於中W 大??俄吽箷摰?g?W ,?俄吽溝腤 界}跁w怲3485公?;?中W 大?的W 界,更?怲 4677公?。全W ~=面zM}156?5千平方公?.。



2.l#候:蒙古\l典型大?型l#候,四季分明,f]夜n捗e蟆C曬龐小竻吞溜甒 」的美z1,一年中晴天可怲280天以上。p蠁-巴托有「世界最寒冷首都」之z1,冬季l#候V春s當蜮K路輕閡輝攏?掑欺氏-20至-33度晸;七月份最q保欺氏25至35度晸



3.政治制度:1990年起p好裰骰u雜芍?? 家,半W g-~=}q制,W g及~=}q均p好克哪旮膼x一次。



1. EF28-135 IS on
在晪往p蠁-巴托的火幨上,?P 蒙古小孩一直往我P包^屢堋?噬洗蟾胖揮形?能陪他玩了吧∼。

2. EF 20-35 5 sec
一P 在二?站外的小店,在停留一P 多小fB的fB晸?,^~乎搭幨往蒙古的人都O??ci妨耍n]牉v?實某薘賂幔?家店的q?mfB晸大概就是跟列幨班次一j#吧,uv列幨?晪二?往蒙古出v|fB,就是?店的fB晸了∼。後O喌攪藀蠁-巴托才知道p菏矠即蠹?匪暑琤B幌湎淶?罰莽^好曬挪?"啊。以至於後O?誚謽-看到昂尨的水果fB,便後悔l捰斜?幌?啞?br /> 3. EF 20-35
深夜Qi?,列幨_?蠾 二?出了悐界,便往蒙古晪去,我晙也?入Y"?。一早便被杴光}fU毿眩眺?!?的戈壁已}?諮矍埃q硻5路沿}詰臇鹽?外,便看不墜任何人造物了。

4. EF28-135 IS on
一路上,老往著幨窗外看,~=是期待能看到什灱。偶r>晃怤一Qi柣羊或是一h呶藎偏x幸蠶脛??摲恐魅說納靇M絞劍社T矠祭磧蓩?捸斒詗h幔湮?2出?q!v岬鈉皆朢╡h諛模?有些人的生活你真是q!法氃g∼。

5. EF28-135 IS off
_灦#到p蠁-巴托的路途上,列幨柣停靠一P 站,是一P 叫Choir的小摦,列幨停靠的比?久,大家得以下幨走走,ci窞?q西,W^c(蒙古尐^c)也晪始派上用X4。?是火幨站的南端,除了尐幨,g停靠的客幨大概就是每週固定^~班的W ?列幨了。


6. EF28-135 IS off
一路上天l#都不?,?杴高照,但是l#n椋N汀Dhoir站}f人的感壓很清爽,很^yQ齲?捰惺矠紒?偟牡胤劍瑍=氃而言}f我印象很好。?是Choir站的?道?度室。隔著|!U氬h便是小摦了。


7. EF28-135 IS off
幨^律?脛嵼弮窊恕]孿朧遣蛶實囊饉肌R騪核撚ぁB粄啦蛶剩x苡刑厴埧n籔 餐幨,?後悇有介}9。一般O?B渠約 境Qg就是c浿鐒 的餐幨,出了境到了蒙古,便c凵狹嗣曬諾牟蛶剩眼q寺貿滔??o隳茉諏?噬蟅到每一W 的特色菜。
8. EF28-135 IS off
十^~分?的停靠fB晸,列幨就要晪始最後的一段旅程,小尒P也在作最後的兜售。他P}f我的感壓很j8[媯|褪悄彌?q西,在列幨外走O喿呷?從衛捰腥艘獙鼘罰p籫漫天喊P`祥K籫死~?打。我Pf? 了太杴,也n朠檦|~?鄙稀?br />
9. EF28-135 IS on
?是一P 令人??的地方。一P 精雕}0琢的用餐空晸。我P一看墜幨^碌?g部?潢,便lz定一定要在??用P 餐,那怕是喝杯橋料也好。真是p?j#的一P 精緻空晸而感R眨睞藣?看著外面的?光可真是完美的享受。而?一切也嫇我P\於後O?~天的蒙古之旅更是充n?了期待。

10. EF28-135 IS on
除了餐幨的Qg??究,就?餐桌上的餐具也不含糊。每一P 餐桌都放了??的茶X?D,?胡椒罐悇有牙|=罐也是精緻的令人以p鶴約菏?醋暹幀N??了一份沙拉跟羊肉橈,Pu?捰邢胂籩械陌簩矗x瓤趒?茶,真值得啊∼。

11. EF28-135 IS on
我P在列幨上妽?了一P 芬?人,在香港作媒氃工作,猛的是悇在p蠁-巴托[x頤晌男??縖x位,她住p蠁-巴托已}撐迥甓嗔恕K?4我P,等我P看到山坡跟j9木fB,p蠁-巴托就快到了。她?的l挀/,就在到怲p蠁-巴托前,列幨晪始~^著山坡}閩櫚?^上去,基本上是~^著山}樾校拷授囓S?1多的坡度跟大廔_N,跟前面在平原上{F直的?道完全不一j#。等火幨~^到山?上,就可以看到R[R[才行?怤的?路。天l#也在?P fB候廔杙了,意外地(\我PO?BG香??脊紋鸚☉G?0}0的雪粒被?刮著漫天?。就?j#我P天l#一下廔杙一下下雪,我P也到了p蠁-巴托,下了幨,悐出著太杴悐下著小雪,真是奇幻的}摎W,也是今年遇到的第一X4雪天。在upW ,特R%浪漫啊。

12. EF 20-35
在p蠁-巴托住了一晚,一早受我P委託的向\跟司j_悇有一部吉普幨,就在我P住宿的j下等候。?晪了p蠁-巴托,我有?不知所措,一路望眼怤去,我都有l朢戰興緅_停幨下幨拍照,但又怕?j#一路走走停停g耽?行程,因p旱諞惶糊?便要晪五P 小fB的幨才到目的地,Ugi Lake。
13. EF 20-35
沿途遇到了一P 小摦,一P 沿著路而聚集的小摦。p毫藢芬恍﹫?f品,我P在??的一家小店停留N&且吃早餐。uv然我P也排了水,\怞?,我P也R%跑太恅,因p翰還苣閂艿迷賽`,大家悇是看得墜。

14. EF28-135 IS off
?晸便是我P?中的小店。晙?去的左悐是一家栜尐店,右悐RG是一P 小餐^螅轂?閌荿詵俊C曬諾慕QL幕h艿蕉?吽溝撓皸?很大,比如?橋食悇有建{煞矯媯渠伺瑾墜到小S@住宅^~乎都是俄W 人建造。?h囈▄刪蜆o的很kP式,?有北W ?情。

15. EF28-135 IS off
?是旅途中的第一?餐橋。一晚羊肉no跟一楩像花cr的gq西,悇有一碗奶茶。只能?,我超a蒙古的羊肉料理,超}美味。
16. EF28-135 IS on
一路上,除了我P偶而叫停幨外,能嫇我P停下幨O喌模|褪且恍攓?路的R瘴鎩S袡_?!?莞O潁瑍=是很有}D~T的排?怤?路。~=是好奇?些R瘴?鬧魅伺苣娜?耍阿淂砲q哦糽?吹叫竽寥恕?br /> 17. EF 20-35
而?一群?有?皮,就是站在路上不走,我P幨停了,r`P也停了。皮?part I。

18. EF 20-35
蒙古的?都比?矮小粗X鎩是皮?part II。
19. EF 28-135 IS on
草原一景~


20.EF 28-135 IS off
有一次,一群牛沍?的怤完?路,我P悇在路悐看了一回QR。牛群P有}D~T的走著,走向他P妽p旱哪康牡兀?撐腋惺艿階勻壞暮蠆鐐奇妙的?系,搭配X飼實母噅褪悄菫嫉淖勻黃鹺稀?br />?_5因p??櫚臅芟擔怔妢f自R詹們械嫋恕?br />

21. EF 20-35
?是一段路l翉好的路段,完整的柏油路面。\怞?,蒙古的很多的道路工程都是外包}f中W 的工程?施工,而p漢尾幻曬湃俗約菏??兀縗怞?,因p好曬湃頌?雋恕N乙膊恢T浪?T氖欽媸羌?p粣N我想,大家都去怞牧去了,怎g有人去掙路呢?



SAKEY熊 2004-12-09 18:03
22.秋意o?EF 28-135 IS off
中午我P到了一片d趭i歉甌諫襯眲侗X囊籜J小沙漠。一路_瀙蠁-巴托晪O?vn緇?吹揭豢胘9,S{在沙漠悐}閼業攪艘黃☆~櫻p粣Nj9?早已v|?,更榦的沙漠的?瑟了。



SAKEY熊 2004-12-09 18:03


23. EF 20-35
同行友人。印象中,旅程中的^~天,n楖=在八度到零下三度中徘徊,f焯珫}是件很舒服的事∼。




SAKEY熊 2004-12-09 18:04


24. EF 28-135 IS on
l#候媻化的q!常也是在蒙古旅程中常v|生的事。我P的幨子晪到途中,突然前方空中一朿白茫茫的景象,以fB悇不知道是怎灱回事,直到我P的幨子晪?其中fB,才v|s舂f喪竅卵?恕2粣N,?朿雪也?著我P的穿越而消失。




25. 28-135 IS off
栔然一路上的景色很U?,就是一片片得小山丘跟一望q!?的平原,但是登高一看,道路硬生生的\平原R儠嫞西d嬉彩歉叩推鴟R摹?/div>
因為那裡沒有錢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