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世界上對美麗的海島是?

印度洋的塞舌耳群島
  位於印度洋中的塞舌耳,可謂地球上的天堂。藍天、碧水、陽光、沙灘、海風……塞舌耳擁有了一個美麗的海島國家應該具有的一切,以及更多。
  島上最讓人嘖嘖稱奇的,當數塞舌耳的國寶海椰子。海椰子樹,公樹和母樹總是並排生長,但是樹根卻糾纏在一起。公樹挺拔,最高可長到30多米,一般比母樹高出五六米左右。據說如果其中一株被砍,另一株就會“殉情而死”。這般有情有義的植物,又怎能不讓人唏噓感歎,頓生憐愛之情?島上還有許多關於海椰子的浪漫傳說,據說在滿月的夜晚雄性海椰子樹會自行移動去和雌性椰子樹共度良宵,因此人在深夜是不能進入椰子林的,以免煞了風景。
  但是如此的浪漫之地,呆上五個晚上平均每人要花去9000英鎊哦

  斯里蘭卡
  斯里蘭卡是一個千變萬化和精彩萬分的人間天堂,五彩繽紛的景象和清脆自然的聲音揉合著芳香撲鼻的香料、和藹可親的笑臉、和平寬容的文化及力求融合的宗教背景。
  邱吉爾曾經將她形容成“東方之珠”,而斯里蘭卡本身的形狀就是一滴水滴的樣子,又好比一顆切割完美的鑽石。斯里蘭卡與著名的旅遊勝地馬爾代夫交相輝映,怎能不吸引那些天性浪漫,愛好獵奇的人呢?

馬爾代夫的海是早就聲名遠播的。
  在馬爾代夫,時間,是光明正大地用來恣意浪費的。陽光太多、海水太藍、時間太多、美女俊男,這些太多,成了馬爾代夫獨特的赤道風情。赤足一雙腳在細白沙灘上,感受馬爾代夫的體溫;泅泳于海洋裡,聆聽馬爾代夫的心跳頻率。忘記時間、忘記工作,盡情的吃喝玩樂,是上帝允許你的放縱。
馬爾代夫-世界上最美麗的海島之一。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