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星級的酒店在哪個國家?

全世界唯一一座七星級的酒店

  全世界唯一一座七星級的酒店:Burj Al-Arab酒店(阿聯酋 迪拜)

  建築設計:W.S.Atkins建築規劃室

  室內設計:Khuan Chew聯合事務所


  酒店的豪華程度令人歎為觀止,評論家們都不知道該給它定為幾星:是五星,六星,還是七星?酒店建在海濱的一個人工島上,是一個帆船形的塔狀建築,一共有 56層,321米高,由英國設計師W.S.Atkins設計。酒店採用雙層膜結構建築形式,造型輕盈、飄逸,具有很強的膜結構特點及現代風格。它擁有 202套複式客房、200米高的可以俯瞰迪拜全城的餐廳以及世界上最高的中庭。
到過這裡之後,你才能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金碧輝煌"。它的中庭是金燦燦的,它的最豪華的780平方米的總統套房也是金燦燦的。客房面積從170平方米到780平方米不等,最低房價也要900美元,最高的總統套房則要18000美元。總統套房在第25層,傢俱是鍍金的,設有一個電影院,兩間臥室,兩間起居室,一個餐廳,出入有專用電梯。已故頂級時裝設計師范思哲曾對它讚不絕口。
這家酒店因其優良設施和高檔服務而號稱為“七星級酒店”。住店旅客可以坐豪華的勞斯萊斯汽車直接往返於機場,也可從旅館28層專設的機場坐直升機,花15分鐘空中俯瞰迪拜美景。客人如果想在海鮮餐廳中就餐的話,他們被潛水艇送到餐廳,這樣他們就餐前可以欣賞到海底奇觀。
迪拜的Burj Al-Arab酒店,在阿聯酋全球唯一的七星級酒店位於中東的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迪拜市.阿聯酋 迪拜阿聯酋·迪拜--芝加哥海灘賓館


一個美麗的地方!!全世界唯一一座七星級的酒店!   

建築設計:英國阿特金斯(w.s.atkins)建築規劃室。


位於阿拉伯聯合酋長國首都迪拜的芝加哥海灘賓館1999年竣工,賓館位於迪拜距海灘300米的某人工島上,高340米,是目前中東地區最高的建築物。賓館採用雙層膜結構建築形式,造型輕盈、飄逸,具有很強的膜結構特點及現代風格。酒店的豪華程度令人歎為觀止,評論家們都不知道該給它定為幾星:是五星,六星,還是七星?酒店建在海濱的一個人工島上,是一個帆船形的塔狀建築,一共有56層,321米高,由英國設計師阿特金斯(W.S.Atkins)設計。它擁有202套複式客房、200米高的可以俯瞰迪拜全城的餐廳以及世界上最高的中庭。

  到過這裡之後,你才能真正體會到什麼叫做“金碧輝煌”。它的中庭是金燦燦的,它的最豪華的780平方米的總統套房也是金燦燦的。客房面積從170平方米到780平方米不等,最低房價也要900美元,最高的總統套房則要18000美元。總統套房在第25層,傢俱是鍍金的,設有一個電影院,兩間臥室,兩間起居室,一個餐廳,出入有專用電梯。最小房間170平米最低房價899USD,不住宿而進入酒店需付參觀門票,折合RMB250。整個建築頂部的圓臺是直升機停機坪,可以提供為客人直接從迪拜國際機場接機。已故頂級時裝設計師范思哲曾對它讚不絕口。它的室內設計由Khuan Chew聯合事務所完成。

  這家酒店因其優良設施和高檔服務而號稱為“七星級酒店”。
注意頂部的圓臺是直升機停機坪(記得有一國外保險公司拿這個圓臺停直升機做過廣告)可以提供為客人直接從迪拜國際機場接機。

8輛BMW 760(可是V12的哦,這款車型發佈會也在這個酒店開的)2輛勞斯萊斯 提供給客人接機住店旅客可以坐豪華的勞斯萊斯汽車直接往返於機場,也可從旅館28層專設的機場坐直升機,花15分鐘空中俯瞰迪拜美景。客人如果想在海鮮餐廳中就餐的話,他們被潛水艇送到餐廳,這樣他們就餐前可以欣賞到海底奇觀。

我的空間 裡面有很多這個賓館的漂亮圖片 想看的話可以進來看看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