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去青島嶗山旅遊 那氣候怎麼樣 應該注意什麼

5.1去青島嶗山旅遊 那氣候怎麼樣 應該注意什麼 穿什麼衣服 有什麼可以推薦去的地方 謝謝@multimore@請說的詳細點 謝謝
五一天氣比較熱了.恩,裡面穿件小衫或襯衣,外面穿一件薄外套,到了中午就可以把外套脫了,因為早晚比較冷,和中午溫差較大.
多換一些1元錢,青島的公交一般是一元無人售票車.自助遊的話坐公車最合算了,基本上每個景點都有公車.
要記得準備一份青島地圖,必備藥品,以防水土不服.
還有因為這邊海鮮多,腸胃不好的人一定不可以多吃,青島啤酒是一定要喝的.
要下班了,明天再說
還有了如果自住遊的話,可以去一些網站查查看有什麼好玩的.
比如棧橋啊,八大關了,五四廣場了,音樂廣場了.東海路雕塑一條街,都很不錯的.我個人推薦八大關,有二十四國的建築,別墅掩藏在綠樹中,很有味道了,很多人都到這裡拍婚紗照的.
^6Qi件厚衣服吧,悇有一些出晙必需品,天l#a蓨rl?矠糢O?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