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的問題.

  有誰能告訴我:從廣州市坐火車去上海,車票要多少錢。要多長時間才能到達。還有就是上海有什麼地方好玩的。
K48 次 空調快速 (廣州—上海) --查看票價-- 廣州
09:14 新餘 19:56 862 10小時42分

K48 次 空調快速 (廣州—上海南) 26小時39分

K100A 次 空調快速 (廣州東—上海)23小時27分

差不多要有25--30個小時

可以用1到2天的時候玩上海的特色,如果是第一次來上海,什麼外灘啊,東方明珠啊,南京路啊,陸家嘴啊,還有豫園啊,都可以去逛一逛的,畢竟這些都是上海的標誌性旅遊點。還有就是上海現在正直旅遊節,很多地方還有相應的活動,具體的可以到網上搜搜看。

接著可以用一點時間去逛逛周圍的城市,比如蘇州一日遊,杭州一到兩日遊,江南水鄉的景點一日游(如烏鎮什麼的),到上海的萬體館旅遊集散中心,每天都有車,買票上車就可以去了,還是比較方便的。(順便提一下,不知道你是從哪裡過來,如果本來就是上海附近的,那這個安排也可以酌情處理)。

最後還可以去看看F1什麼的,國慶上海應該還有很多活動,這些都可以去參加一下。

但是一定要做好看人群的準備,因為人真的會很多。

祝你開心!!
K48 次 空調快速 (廣州—上海) --查看票價-- 廣州
09:14 新餘 19:56 862 10小時42分火車票的問題我不太清楚
但是上海有人民廣場,外灘,東方明珠,城隍廟等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