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要去深圳玩~~~~~~~

五一要和同學去深圳玩,想去世界之窗和歡樂穀

有什麼要注意的

什麼時候去最好(51.52.53.54.55.56.)

什麼鐘數去最好(7.8.9.10.11.12)
旅遊時間:秋冬比較好,10月至次年的3月,最好避開週六、周日。

衣服:即使是冬天最一件毛衣加厚外套足夠了,對女士來說防紫外線的雨傘一定不能少。

治安:深圳的治安真的很抱歉,深圳的女士們早不敢戴金項鍊了。你的手機、錢包一定要小心再小心。以下地方更加要當心:人多的公共汽車站、天橋;東門步行街;華強北商業街。遇上週末,即使是大商場也要小心。

飲食:在深圳旅遊,絕對不用對飲食擔心。深圳有全國各地風味的餐廳,價格不貴。海鮮更是比內地便宜很多。學生、背包族有適合你們的桂林米粉、長沙米粉,滿街都是,5—7元一碗;還有各種中西速食如麵點王、麥當勞;到酒樓吃飯,不要客氣,先看有什麼特價菜,8元一隻的乳鴿,8元一斤的九節蝦儘管吃(但一般特價菜都不能打包),有限制斤數的服務員自然會提醒你。但不要在北方館子吃海鮮,還有鹽田的海鮮街,絕對宰人,且菜做得粗糙。和全國一樣,景點內吃的很貴,且不一定衛生。自備一支礦泉水和一些方便食品吧。
餐廳:粵菜海鮮—明香酒樓、蓮花島、春滿園(包房很貴)、鳳凰樓(高檔高價)、好世界(高檔高價)
江西風味—民間瓦罐煨湯
湖南湖北風味—湘鄂情
川味—一品香辣蟹、巴蜀風

酒店:如果你有朋友在深圳的大公司工作,請他們幫你定酒店吧,絕對比在攜程網上訂得便宜得多。我推薦華僑城海景(大公司訂150—250)和郵電會議中心。離各景點比較近。省去堵車的時間和搭車的金錢。如果你有充分的時間和金錢,在大梅沙的雅蘭酒店住一晚,感覺也很不錯。

行:深圳的計程車很貴,但其實公車四通八達,不清除線路,可打電話160詢問。但共公汽車大部分是投幣的,因此要多準備零錢。如果車上有售票員或服務員,一般來說態度都不錯,如果您提了要求,他們會提醒你何時下車。

深圳的必遊景點:
世界之窗,民俗文化村,遊覽時間最好從下午開始,看完晚上的表演再離開。
歡樂谷適合年輕喜歡刺激的遊客。
大梅沙,免費的景點,夏季和週末人很多。最好平時去。
地王大廈—書城 地王頂層的觀光看不看都行。
仙湖植物園,適合來自北方的朋友,瞭解一下熱帶植物,化石館一定要看。
其他地方:蛇口酒吧街、華僑城酒吧街;華僑城雕塑廣場;
深圳所有景點65歲以上老人半票,70以上免票。老人家記得帶憑身份證。


我給你推薦個地方, 那裡有很多的網友自己設計上傳的線路,我自己出去玩一般都要先去那找點資料。回來後也會把自己的經歷分享給大家,希望也可以看到你的分享。 祝你旅途愉快!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