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結婚./////////

我現在20歲真的怕結婚.就想泡茶水.開始喝很有感覺,在喝沒味道.慢慢變淡,最後沒味道.即使在沖水也沒原來好喝.覺得自己好矛盾哦.有時很想有人能陪自己開心走完一輩子.希望我是幸運得.你們也是.
你才二十歲,從心裡上還是孩子。如果在心理上還沒有成熟的話,即使結了婚也很難承受生活中的磕磕碰碰。25歲開始趨向成熟,那時結婚也不晚呀。另外告訴你,早結婚就好早承受家庭負擔,你會後悔的。
生活本來就是這樣,沒什麼好擔心的,愛過才是重要的。沒什麼好怕的,結婚只是一個過程,真正重要的是婚姻,一段美好的婚姻是需要兩個人共同創造的。人不能在生病的時怕藥苦就不吃藥呀?
戀愛是花前月下
婚姻是柴米油鹽
你說那個好?每個人在不同的時期想法都會不同,也許等你到了某個年齡段,就會可望有個自己的美滿幸福的家庭?。
下一秒將會發生什麼事情,誰會知道呢?首先很正常,其次,怎麼這個問題到交通旅遊版塊了?怕結婚,那是心理年齡還未到,一般說來,女子23-27結婚最適宜,男子26-29最適宜。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