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旅遊須知

1、我國外匯管理局規定,出國人員可攜帶最多不超過2000美元的等值貨幣出境。

2、客人在中國出境時,如有手機、錄相機、自動照相機、請申報。

3、請瞭解您此次旅行的選種航空公司航班時刻情況。

4、進入香港需填寫入境登記卡,特注此卡第二聯在離港時將向港移民局提供。西歐國家出入境均無需填寫登記卡,但在出入移民局關口時需聽領導人指揮,熱電廠隊出入。

5、貴重物品及護照請隨身攜帶,切勿收藏在行李箱內。抵達目的地後應將護照交與團組導遊統一保管,一個疏忽或不慎會直接影響整個團隊行程。

6、西歐常規旅行使用三星級連鎖酒店與我國國際酒店進行比較,普遍酒店大堂比較小,無商場,、電梯每次只能乘坐二人行行李。酒店無一次性使用物品和牙刷、牙膏、拖鞋、電熱水瓶。酒店服務人員就是通過紅外線電腦管理收費電視頻道及冰箱飲品。每到一地酒店,請記住導遊房間號及取一次此酒店的介紹卡。

7、全程旅行主要使用高速豪華大巴,下層座位,有前、中兩上門登車,夏天有空調,身體不適者還需準備便衣,以防旅途生病影響旅行。

8、司機為外籍專職司機,導遊為中文專職導遊,他們工資不高,在國外有付小費慣例,請您每天準備USD4(司機導遊每天各儲兩美元)以鼓勵她們為您服務。

9、您的早餐是在酒店的西餐廳享用,西歐各國根據本國人民不同的生活習慣,早餐並不一致,法、瑞、意早餐較簡單需注意。早晚餐為適合中國人的口味均安排在中餐館享用(長途旅程用於高速公路快餐廳)飯前有茶,標準是五菜一場,飯後有水果一盤。(無飯量限制,有提供小碟椒醬開胃)

10、請緊記旅程中集合時間及地點,旅程中若遇特殊情況須調整,當以依附導遊安排後通知為准。

11、為避免不必要之事件東不愉快之事情發生,請在旅途中要嚴格遵守團組紀律,一切服從導遊安排,切勿觸怒或在行動及言語上底毀和侮辱其他人員,否則,本公司領隊導遊將會令其離團,其後果與損失及責任自負。

12、歐洲酒店內的電訊服務費較高,如需與國際通訊可購卡使用公用電話,國內的照相膠捲,電池均比歐洲便宜。

13、旅途中需注意安全並嚴防扒手。當有陌生人靠近您時應提高警惕,注意他(她們)的動作細節,貴重物品不要放在車上,房間,必要時可放在酒店保險櫃。

14、醫療藥物:出國商務旅行,須帶備一些慣用的平安藥及緊急醫療用品,以應不時之需。

15、如遇飛機中轉,不要隨意離開團隊,如有困難可及時找機場工作人員出示機票以求幫助。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