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開車越開越聰明 怎麼說?

女人開車越開越聰明

--------------------------------------------------------------------------------

2005年11月02日 08:52 重慶晚報


  女人開車,本就隨心所欲一些,開得好的也不是沒有,不過能開得很規範的寥寥。大家都知道開車容易倒車難,最麻煩的是停車,特別對於女人而言。因此,對會開車的女人,有人給出如下分類:

  能停,能停好了不撞牆,不蹭別人,此第一聰明也,相當於V1.0。








  好多老小區大家都瞭解吧?當初根本沒設計行車的道,路窄且人車不能分流,這還不算那彎道都是死的,弄不好再來個高井蓋兒啥的,拐起來真是要些技巧。

  女人開車,會拐各種複雜的彎道,而不蹭後?轆和輪轂,此第二聰明也,夠V2.0了。

  如不考慮油耗,還是自動擋比較適合女性菜鳥,像剛開始摸車那陣子,女人通常緊張得要命,要是稍微堵些車,油門?車這麼換著踩,大腿都抽筋兒了,要是再想著怎麼坡起不滅車,估計都要瘋了。不但這樣,遠了慢了怕別人嫌囉嗦,近了快了人太累,這尺度,可不好把握。

  女人開車,自如地跟車,不快不慢保持安全距離,此第三聰明也,基本上V2.5。

  接下來就是並線了,別人不知道,女人開車不能一心二用,要是旁邊的人說話,就顧不上看左右了,曾經數次並線切了別人,被急促的喇叭聲喚醒,然後急著向人家敬禮道歉。

  女人開車,能夠在不妨礙他車的情況下並線換道,此第四聰明也,V3.0。

  但是,開車也是有原則的,該讓的讓,那些不該讓的流氓車,可是堅決不能慣他們那毛病,別以為女司機都是好欺負的,專揀軟柿子捏,咱們可是軟獅子,不是柿子,想加塞兒,嘿嘿,找錯人了。

  女人開車,自己正直是應該的,制止流氓開車行為,把他們扼殺在道路中,更是我們的天職,此上上聰明也,至少V6。

  女司機們,請大家互勉,共同聰明吧,徹底摘掉不會開車的帽子,都做V6好司機。
開車可以鍛練一個人的靈敏度和記憶力是真的,久而久之,就變聰明了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