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是生產汽車的嗎?介紹一下?

光榮與夢想

過去的3000個日夜,全體奇瑞人以百倍的努力和如履薄冰的審慎,逐步拓展我們自己的生存空間。以製造具有國際水準的中國汽車為己任。

1997年至2004年在奇瑞的第一次創業中,我們一直在書寫中國汽車行業的奇跡,以年產銷超過10萬輛,並初步形成完整的產品線,具備整車、發動機、變速箱三大核心技術,進軍中國汽車行業第一軍團。2005年至2010年是奇瑞的第二次創業階段,企業從產品關注層面的“品質、科技、我的時尚”轉向更具人文關懷的“更安全、更節能、更環保”的造車理念,優化管理使人力資本成為企業的核心競爭力,掌握世界汽車核心技術的主動權,研發並生產更具國際市場競爭力的產品,力爭2010年實現年產銷100萬輛。

我們執著地在自主創新的大道上奮力前行,胸懷造福人類的宏願,一步一個腳印,朝“造世界一流的汽車產品、打造成世界一流的汽車企業、做世界一流的中國汽車人”的明天邁進!目前,東方之子、瑞虎、A5、旗雲、QQ等車型均在各自細分領域扮演著“標杆先鋒”的角色。ACTECO系列發動機的成功上市,更是標誌著中國汽車技術發展歷史中的一個重要里程碑的誕生,它的面世向世界宣告了中國人已經掌握了汽車的核心技術,中國的民族汽車工業受制於人的歷史宣告終結。

今天的奇瑞,在中國民族汽車工業中乃至世界汽車格局中已佔有重要的一席。對奇瑞而言,汽車研發過程已不再神秘,但奇瑞人仍將一如既往的大膽探索,積極整合國際、國內資源,進一步深化管理,加快改革發展的步伐,精益求精,朝著以人為本、永續經營的目標進發。

奇瑞公司將以“更好的產品、更好的品質、更好的服務”來構建奇瑞未來的市場架構,給客戶和社會更多的回饋。
參考資料:官方網站
是的.有奇瑞QQ車是生產汽車的,以奇瑞QQ為代表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