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見 寶馬 M3 GTR 實拍

在 2002 年一月, BMW M 開始生產道路版的賽車 - BMW M3 GTR 並搭載 V8 引擎。專門是為了出席 American Le Mans Series (ALMS) 的比賽而設計生產。

經由 BMW 彈性的調整生產設備, 將使這個系列有一小量的生產。而且該車是有機會獲得一般道路的使用執照的。

經由使用碳纖維車身體零件和部分內裝設施, 使得這雙座位 M3 GTR 顯得潔淨, 車輛的空重達到 1350 公斤. 搭載 4.0 公升 90 度 V8 引擎的動力輸出在比賽用版本上將達到 450 hp , 而一般道路使用的版本為了顧及環保與噪音, 將只會調整成 258 kw (350 hp) 左右的輸出。

M3 GTR 道路版本是保持技術上如同比賽版本. 除了極輕的 V8 引擎外, 包括幹式潤滑系統, 6-速齒輪箱, 二碟式的離合器和可變 M 差動鎖。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