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之10萬元能買到什麼樣的車?(家庭用車)

這個很好:

參考:
廣本應該可以買得到這個價位可選擇性很多啊,但是建議不要購買日系和韓系的車自動撥,七七八八加起來買部富康吧.雖然覺得樣子不怎麼樣.但性能不錯.空間也很大.這個價位的汽車非常適合現在的白領人士。供選擇的面還是很寬的,國內很多有名的汽車公司也在這塊投入很多。
對於手動擋,排量在2.0升以下的可選擇依蘭特,polo,標緻206,桑塔納3000,比亞迪F3也很好啊!現在10萬以內的車真是太多了,也有魚目混珠的.我向你介紹幾款標誌性的車.1.北京現代伊蘭特1.6 2.上海大眾PLTO1.4--1.6 3. 廣洲本田飛度1.4 4東風標誌307 5.現代雅紳特 6.海南馬自達福美來7.雪佛蘭QQ 以上幾種性價比都很好,相信我沒錯的!!東風標誌206,廣本飛度,起亞,海馬,雨燕,樂馳。有人說標誌307,這款車是不錯,只可惜價位是10萬以上的。我也想買8-10萬的,唉!正在考慮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