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順汽車新車型全國配套商發佈會在沈召開

昨日,中順汽車全國配套商發佈會在瀋陽中順汽車有限公司召開,瀋陽市副市長王英和中順集團領導及全國汽車底盤、車身等供應商代表齊聚中順,共謀發展大計。

“瀋陽支持中順汽車發展”

王英指出,中順汽車作為遼寧省重點扶持的“創百億產值企業”和省、市兩級政府汽車工業“十一五規劃”中的重要組成部分,在遼寧省和瀋陽市汽車工業總體規劃佈局中佔有重要一席。

瀋陽市政府將一如既往地支援中順汽車的發展,同時,希望中順汽車牢牢抓住國家振興東北老工業基地的歷史機遇,把握中國汽車工業發展脈搏,加大新產品研發和市場推廣力度,不斷豐富產品系列,提升產品競爭力,參與更加廣泛的國際、國內汽車行業分工,為中國民族汽車工業振興,構建和諧社會做出更大的貢獻。

中順致力於打造民族品牌

“致力於打造民族品牌,以高性價比贏得市場是中順汽車的宗旨。”中順集團執行副總裁吳金坤說,中順汽車一貫堅持自主創新的發展之路,以自主研發、自主品牌為企業核心競爭力和參與國內外市場競爭的必備優勢。

據中順汽車董事長金忠透露,輕客產品是中順汽車產品戰略的第一步,在迅速完成了國內外銷售和服務網路佈局後,實現了銷售業績的快速趕超,銷量長期穩居中國同類產品三甲行列,是中國輕客市場增長最快車型,被業界公認為最具發展潛力的中國輕型客車品牌之一。而此次新車型全國配套商會議的召開,為中順汽車產業升級和產品升級打下了一個良好的開端。

MPV等新車型將于明年上市

昨日,傳出的一個重要資訊是:中順汽車MPV、SUV、皮卡等新車型將于明年開始陸續投產並推向市場。

據中順汽車技術副總全明日透露,中順汽車結合宏觀經濟、汽車產業及相關政策法規,對整車與零部件市場各大領域的新特點,進行全面深入分析,採用定性與定量相結合的辦法,預測開發的MPV、SUV、單雙排皮卡等產品,實現2007年6萬輛、2008年15萬輛的產銷規模。

中順MPV車型以自主研發為主。由中順集團美國底特律研發中心進行底盤設計、美國洛杉磯研發中心進行造型設計、上海工程院國產技術轉化、瀋陽中順四大工藝四方面資源保障MPV產品的開發成功。

MPV車型會充分考慮家庭用車的特點,兼顧操縱性和穩定性,與同類車型競爭優勢明顯。有業內人士分析,中順MPV車型上市之時,也可能就是家庭用車市場競爭最激烈的時候。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