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展豪車 標價百萬多售出

北京車展即將結束,298萬元的賓利、190萬元的瑪莎拉蒂、百余萬元的保時捷……多已找到新主人
參展豪車 標價百萬多售出
購買者多來自北京及其周邊地區 如山西太原和河北石家莊、唐山等地

展會接近尾聲 338萬的賓利 190萬元的瑪莎拉蒂 百余萬元的保時捷 大部分找到新主人
參展豪華車 標價百萬 都有買主
購買者來自北京山西河北 勞斯萊斯幻影做一次保養要1.5萬元 世爵從預訂到使用最短要3年

車展即將結束,記者今天上午瞭解到,那些空運而來的豪華車也大都找到了買主。在展廳,隨處可見這些豪華車上掛著“已售出”的牌子。
據記者瞭解,除這些豪華車的購買者大多來自北京及其周邊地區,例如山西太原、河北石家莊及唐山等地外,也有一部分來自上海、杭州等相對較遠的城市。
瑪莎拉蒂:訂單量近兩位元數
瑪莎拉蒂經銷商、北京駿東汽車公司市場經理劉麗瓊告訴記者,目前展出的瑪莎拉蒂總裁系列行政版、運動版等3輛樣車,已經全部售出,接到的訂單,已經接近“兩位數”。而三輛樣車的價格,都在190萬元左右。
賓利:打出298萬元“低價”
據賓利北京市場部的吳江介紹,除了一款右舵的賓利雅駿外,另兩款樣車已經售出。這兩款樣車分別為賓利雅致和4座的歐陸飛馳,售價分別為648萬元和338萬元。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