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和汽車相撞,誰的錯?

那天,我騎著自行車在回去的路上,突然對面來了輛汽車飛馳過來,
還好我只是劃傷,沒有什麼受傷的痕跡,而那輛汽車的後視鏡則壞了
車主看了非要我去賠他
我不明白
為什麼我要去賠他@multimore@當然我不是逆行者......
因為我家就在右邊....
我不懂這到底是怎麼的一回事情.....@multimore@我忘記了說,那個道路就一條單行道~!
當時車上就車主就一人
我不賠
他就罵人、
還說我不講理、
他先把車子停到了很遠
回來叫我賠
我還是不


之後我還 是賠了
因為當時在場的人以為我要那人賠 我


都說要 我賠
你沒有對發生事故的道路給予描述,自行車屬於非機動車,你的靠右邊行使的,你並沒有違反交通法,(在你對面來了輛汽車飛馳過來),首先它違章超速。(那輛汽車的後視鏡則壞了)是汽車左邊的後視鏡吧,汽車行駛在道路的左邊,違反了交通法靠右邊行駛的原則,他沒有理由要你賠後視鏡,交通法規定機動車必須交納第三者強制保險,與非機動車及行人發生事故責任不屬於機動車的由保險公司負責醫療費用,當然你發生的事故你沒有違章,你不負事故的責任,汽車應該負事故的全部責任。你受到的劃傷,汽車要支付你的醫療費。
你已經賠完了,錢也要不回來。你說的是單行道如果他是逆行,他要負責全部責任,你說他先把車子停到了很遠,這是破壞現場,也是要負全部責任的。如果是你逆行好象交法沒有對非機動車逆行發生事故處理做出規定,但機動車發生事故時要保護弱者,你沒有受到大的傷害或骨折好象已經受到保護了。大家說要你賠是不是你的自行車騎到了道路中間了,圍觀群眾絕大多數是不懂交通法的,懂的人他不一定說話,我要是在路上遇到了這樣的事我也不會說誰對誰錯的。這時最好的辦法就是打122,交警對這樣的輕微事故是免收事故處理費的。
你已經賠完了,錢也要不回來。如果以後發生這樣的事最好報警,賠錢也賠個心服口服。
假如你是逆行的話,當然你負責!不管理在誰,都是汽車得錯i,你就罵他,留著他幹什麼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