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響二手車價格的幾大因素 是什麼?

面對層出不窮的新車型、一輪又一輪的降價,其實很多老百姓都想換輛好點的車開開,去享受一種更高層次的駕乘感受。但是很有可能一打聽自己現在這輛車的價格就會感覺自己虧得太多從而放棄換車的念頭。這裡建議消費者要放平心態,由於新車的不斷換代和降價,很多二手車出售時都有比較明顯折舊,這一點無法避免,市場激烈的競爭和快速的發展必然造成這種情況,不過換一個角度考慮,雖然舊車出售價格比預想低,但是您購買的新車性價比也在提升。在市場行情穩定的情況下,以下幾個因素會影響你的二手車的價格。

良好的車況——按時保養、沒有事故、良好駕駛習慣都會使你的車輛價格高於同年同類二手車。

手續齊全——原始發票、購置稅本妥善保存,按時年審、不欠稅費,完整的手續會讓你在賣車時省去很多麻煩。

添加配置要慎重——對購買的車輛進行改裝或增加一些豪華配置並不能在賣車時提高車輛價格,甚至會使價格更低。

出手時機很重要——選擇在新車價格平穩時或二手車銷售旺季賣車相對會有較高的價格。遠宴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