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汽車貼膜有哪些主要的好處?

隔熱降溫

這也是太陽膜最重要的功能。大家都有過這樣的體會,車子在太陽底下放上一會,再進去時就像進了桑拿室,而太陽膜能使您的車內減弱陽光輻射後過熱的現象。專業人員介紹,在炎熱的夏天,太陽膜可以使愛車車內冷氣需求下降60%。在保持了車內涼爽順便還可以省下不少空調消耗的能源,眼看著不斷上漲的油價,貼膜的確是一舉多得。

保護皮膚

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想必大家都知道。有害的紫外線不僅會灼傷皮膚,引起皺紋、色斑,嚴重的甚至還會引起白內障、皮膚癌等。尤其對愛美的女士而言,要在夏天保持水嫩肌膚,怎麼能忽略在車內的時間呢?好的太陽膜能阻隔98%以上的紫外線,對於炎炎夏日,可謂必不可少。

防止車飾龜裂和褪色

紫外線除了傷害車主的皮膚,太陽長期直射還會引起車飾龜裂與褪色,所以太陽膜還有保護愛車內飾、延長其使用壽命的作用。

保護人身安全

許多車主也許不知道,太陽膜還能有效避免意外事故引起的玻璃飛濺。車禍後,好的太陽膜能黏著碎裂玻璃使之不飛濺,有效保護車主的人身安全。

加強私密性

最後,太陽膜還有有效防止小偷等窺探車內財物,保護車主財產安全及個人隱私的作用。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