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第六代釉劑封釉為車美容效果更持久

在整個汽車裝飾市場一片“封y廾廊?rdquo;聲中,第六代釉劑已經投入使用。

據介紹,第六代釉劑的主要特點是以固化劑形式存在的反應型產品。其主要成分為視覺效果比較透明的氟素樹脂,滲透至車漆內,再用紅外燈微溫烘烤,可以達到美容、耐酸堿的目的。第五代釉劑是屬於非反應型,產品為白色的乳化物。與第六代釉劑相比,五代釉劑持久性稍差。

做完封釉的車就像有了一層隱形車衣罩在車身上,再也不怕紫外線的照射和酸堿、風沙的侵蝕,甚至還不怕火燒。這是因為類似釉的保護劑通過專用的振拋機被壓入車漆內部形成網狀的牢固保護層,內部富含UV紫外線吸收劑,可以和空氣隔絕,不被氧化。所以它存留時間長,保護車漆不會褪色,新車買了之後馬上封釉就可以留住車漆的豔麗,舊車去做“封釉美容”還有一種修復功能,那就是使用增豔劑使褪色變烏的漆面還原到新車的顏色,然後再封釉就會像重新噴了一層亮油一樣的光豔照人,正宗的“封釉美容”必須在封釉之後用紅外線從上而下進行照射,用以加深釉面強度,這為您的愛車提供了更好的呵護。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