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寶馬車型介紹

亮點之一:絕對力量、豪華和浪漫情懷一寶馬6系列轎跑車和敞篷車

對於寶馬,人們總是期望它製造出真正非凡的汽車,就是那種能激發人們的熱情和嚮往的車型,BMW645Ci就是這樣一款汽車。它充滿魅力的造型、無可爭議的技術優勢以及傑出的性能,足以讓人心懷夢繞,激情澎湃。

寶馬擁有生產大尺寸雙門跑車的光榮傳統。寶馬6系列的複出使這一傳統得到繼承和發揚。6系列保持了經典的比例,融入了現代設計項目,是現代豪華雙門車的典範。

BMW645Ci有轎跑車和敞篷車兩個版本,均裝備寶馬著名的V8發動機,並備有手動、手自動一體6速變速箱和順序式手動變速器(SMG)供客戶選擇。它驚人的外表之下是絕對的力量,雙門轎跑車(Coupe)在5,8秒就可輕鬆提速到,100公里/小時,敞篷車款(Convertible)也僅需6.2秒。絕對一流的豪華舒適和駕駛樂趣,使BMW6系列為7系列等級的車主在豪華轎車之外提供了一個具有極大吸引力的選擇。

亮點之二:-寶馬X家族的最新成員,開創了一個豪華新等級的X3

競爭對手需要很長時間才能製造出同樣水準的汽車,這就是X3的自信。寶馬X3和X5出於同樣的理念,把高檔轎車的操控舒適和精良,與傳統SUV的各種優點結合起來,締造了一個四輪驅動車的豪華新等級。

寶馬X3傲視群雄的優勢還來自當今世界最先進的xDrive智慧全輪驅動技術。 xDrive的智慧化在於打破了傳統四輪驅動車的前後軸動力分配比的限制,全變數調節傳遞給每一個車輪的動力,從而避免車輪空轉,加強對車輛的控制。xDrive還保證了車輛行駛的平穩和安全,使安全性得到極大提高。

寶馬X3長4565毫米,比3系列旅行轎長87毫米,比5系列轎車短近30釐米,不過其高度(1,674毫米)比上述車型要高大得多,是寶馬家族中的第二身高。儘管與X5相比(長4,667毫米,高1,715毫米)X3的身材要小,但其空間仍然相當寬敞,適當縮小的尺寸將滿足新使用者群的需要。

寶馬X3有2.5升和3.0升兩個汽油發動機版本,另外還提供3.0升柴油發動機款。本次參展的有兩部BMWX3 3.0i,配備寶馬直列6缸汽油發動機,最大功率170千瓦,最高時速達210公里。

亮點之三:在中國生產的最先進的豪華轎車寶馬新5系

在本屆車展上,寶馬新5系列的三款6缸發動機車型全部參展,分別是BMW520i、525i和530io這三款5系全部由華晨寶馬汽車有限公司生產,其中BMW530i去年11月底上市,另外兩個車型於2004年5月下旬開始銷售。

寶馬5系列是寶馬車系的重要成員,也是倍受中國客戶鍾愛的一個系列。從1972年推出第一代5系列到2003年問世的第五代,每一代5系列都名列最成功的行政級座駕。新5系無論在美學設計、創新技術、還是動態性能和整體品質方面,都達到了全新的高度,是該級別轎車的新基準。

在中國生產的5系列車型與國際市場完全同步,技術裝備水準還高於歐洲市場的平均水準,是豪華舒適和完美品質的融合。基於寶馬就是寶馬的基本信念,在中國生產的寶馬5系列完全符合寶馬集團的高品質標準。

作為目前在中國生產的頂級轎車,寶馬新5系首次在中國主要車展上亮相,必將受到觀眾和車迷的極大關注。

亮點之四:頂級豪華的新境界BMW760Li個性化版

寶馬7系列是寶馬的旗艦,配備世界第一台V12直噴發動機的760Li是寶馬旗艦中的至尊。其無與倫比的強大性能,加上非凡的豪華氣派,使BMW760Li成為頂尖人士的首選o 2003年,中國成為寶馬在全世界V12車型最大的市場。

寶馬個性化部門專門服務於有特殊要求的客戶,提供包括顏色、內飾和特殊裝備方面的服務。BMW760Li將在本屆車展上展現至尊豪華更上一層的新境界。另外,受到中國客戶推崇的V8款BMW745Li也將參加車展。

亮點之五:靈巧可愛,獨闢蹊徑的MINICooper敞篷車

MINI是寶馬集團的一個特殊和獨立的品牌,是寶馬集團汽車中唯一使用前輪驅動的車型。歸入寶馬麾下後MINI品牌煥發出新的活力,為世界汽車市場打開了小尺寸高檔車的新領域。用寶馬高科技武裝起來的MINI是1.6升級別中公認的最有駕駛樂趣的車型。

新MINI推出以來在世界各地取得巨大成功,在中國也同樣受到眾多客戶的歡迎。全新推出的MINI Cooper敞篷版把MINI的特色推向另一個極至。駕駛MINICooper敞篷車,駕駛者將感受到一份獨到的樂趣,體驗典型卡丁車的感覺。

毫無疑問,這是一款非常特別的汽車,這只能屬於富於開創精神的寶馬集團。

寶馬展臺的精彩還不止於上述首次參展的新車,除了兩款在中國生產的3系列BMW318i和325i,一部BMW330Ci敞篷車將和它的轎車兄弟同台亮相。

BMW318i裝備2.0升4缸Valvetronic發動機,最大功率105千瓦;BMW325i裝備2.5升直列6缸發動機,最大功率141千瓦。寶馬3系列是寶馬在全球最暢銷的一個車系。寶馬特色的操控感、傑出的敏捷性,可以輕鬆調動的強大動力,加上高水準的技術裝備,使3系列成為年輕有為的駕駛愛好者的理想選擇。

被評為上屆車展最大亮點之一的BMWZ4 Roadster也將參展。這部問世即成經典的名貴單排座跑車是寶馬Roadster傳統的最新演繹,是寶馬全新設計語言的傑出代表。

中國的四驅擁戴者還將發現更多驚喜:升級版X5將出現在寶馬的陣營中。問世4年創下輝煌成績的X5已經煥然一新,攜帶xDrive智慧全輪驅動系統和全新V8發動機登陸中國。 X5 3.0i將於6月9日開始在全國銷售,V8車型X5 4.4i也將於7月初上市。

寶馬汽車是充滿感召力的產品,寶馬集團是世界上唯一一家生產大排量秘檔摩托車的豪華汽車生產商,這折射出寶馬品牌獨特的魅力。在本屆車展上,5部BMW摩托車將為寶馬展臺帶來更大吸引力。

還有,汽車運動是寶馬品牌與生俱來的組成部分。在F1熱潮即將席捲全國之際,寶馬集團帶來一台F下賽車模擬器,還有一部全新設計的寶馬方程式賽車。寶馬相信,運動是寶馬的靈魂,推廣和支持汽車運動在中國的開展責無旁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