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眾車處女show(進口車篇上)

菲亞特 Dobol(多寶)


售價:15萬元左右(人民幣)

記者點評:多寶的賣點是新概念多功能轎車,兼備旅行轎車的方便、MPV的寬敞和越野車的外觀,可滿足一個家庭的各方面需求。其內部空間尤為人讚賞。其將配備柴油和汽油兩款發動機。

菲亞特多寶是款頗有歐洲特色的車,據悉其很可能在今年第四季度在南京菲亞特生產。但廠家方面沒有具體的數字,只稱快了,任何產品投產都需要一個過程。



通用 凱迪拉克XLRX


售價:4∼5萬美元

記者點評:凱迪拉克XLR是一款99%的顧客都想擁有的豪華跑車。從後視鏡看,XLR顯得棱角分明,沒有一輛車和它看起來相同。XLR是一種突破,可以與更加昂貴的梅塞德斯—賓士SL500媲美,它的性能優異,對於凱迪拉克來說,這款新車的推出是一大勝利。

凱迪拉克麾下的暢銷車型CTS、SRX、XLR一齊鋒芒亮相,以反潮流的銳利、大膽的設計風格,以及前瞻性的創新科技為“敢為天下先”的品牌精神作出最好的註腳。凱迪拉克的旗艦產品進口豪華硬頂敞篷跑車XLR將于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凱迪拉克將是上海通用汽車多品牌戰略的重要組成部分。同時,上海通用汽車矢志將凱迪拉克打造成中國人心目中出類拔萃的豪華車品牌。



大眾 新甲殼蟲敞篷車X


售價:50多萬元(人民幣)

記者點評:引入中國市場的新甲殼蟲敞篷車將配備2.0升四缸發動機,最大功率達到 85千瓦/115馬力,並配備6速手動/自動一體式變速箱。選裝的電子液壓系統,在按鍵後13秒即可開啟或關閉。自動側翻保護系統0.25秒內可被啟動,側氣囊、ABS和ESP等都是新甲殼蟲敞篷車的標準配置。

大眾汽車新甲殼蟲敞篷車是生活樂趣的代名詞,而非社會地位的體現。新甲殼蟲敞篷車設計前衛,以一種清新而進取的方式,反映出甲殼蟲的光輝形象。

1949年大眾推出甲殼蟲敞篷車,實現了人們駕駛四座敞篷車的夢想。1980年,甲殼蟲敞篷車逐步退出市場,成為一款代表眾多甲殼蟲敞篷車駕駛者生活方式的轎車。



克萊斯勒300C


售價:40∼55萬元(人民幣)

記者點評:克萊斯勒300C的外形設計採用現代工藝,重現美國汽車經典的硬朗設計,內飾針對其主要的社會精英消費群。300C配備的5.7升HEMIV8發動機,最大輸出功率高達340馬力/5000轉/分鐘。此次展會戴姆勒-克萊斯勒推出的是全球同步的300C車型。

克萊斯勒300C是作為克萊斯勒品牌最經典的“字母系列”的最新車型,是克萊斯勒品牌今年力推的王牌車型。在今年1月北美車展首次亮相。



克萊斯勒 交叉火力


售價:60萬元左右(人民幣)

記者點評:克萊斯勒·交叉火力是一款頗具美國風格的未來派雙門跑車。最為引人的是交叉火力的四支大腳:高性能輻射超扁平跑車胎,前輪略小,直徑為18英寸,而19英寸的後輪,則體現了蓄勢待發的側面輪廓。交叉火力採用了金屬質感的冷俊飾設計風格,結合了歐式跑車的時尚個性及克萊斯勒品牌獨有的典雅風貌。交叉火力裝配了3.2升V6發動機。

交叉火力是繼道奇Viper和克萊斯勒PT Cruiser之後,從概念車成功推向市場的典範,這款跑車是首次在中國亮相。

與交叉火力同名的概念車2001年1月首次在北美國際車展亮相。



雙龍 豪華MPV-RODIUS


售價:30∼40萬元(人民幣)

記者點評:新發佈的RODIUS結合NEWCHAIRMAN主席的平臺和NEWREXTON雷斯特的技術,結合轎車、SUV和微型貨車的特點於一身,是融合樣式的豪華MPV。明年開始逐漸增加汽車供應量。

因為採用高級轎車NEWCHAIRMAN主席的平臺,據稱實現了轎車水準的安靜感和舒適感。配備雙龍汽車開發的1600巴超高壓噴射系統超高速電子控制單元遑ECU遒的165馬力,第三代柴油發動機及賓士T-Tronic手自一體5擋變速器,具有SUV的性能及力量。

雙龍汽車此次展出了2004年5月份在韓國國內推出的新款豪華MPV-RODIUS。雙龍汽車2004年在中國全力建立銷售網路,並推出新概念豪華MPV-RODIUS。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