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汽車的經典評論

> 如果有一輛車:前面看象賓士,後面看象寶馬;這一定是吉利。
>
> 如果有一輛車:樣子一直沒變,但名稱一直在改;這一定是桑塔那。
>
> 如果有一輛車:三廂和二廂賣一個價;這一定是POLO。
>
> 如果有一輛車:小排量反而比大排量貴;這一定是派力奧。
>
> 如果有一輛車:它叫轎車但價格和摩托車差不多;這一定是江南奧拓。
>
> 如果有一輛車:它的屁股怎麼看都像是受過傷一樣;這一定是賽歐。
>
> 如果有一輛車:它的鼻子怎麼看都像是受過傷一樣;這一定是三廂飛渡
>
> 如果有一輛車:它的樣子象法拉利但價格只有十萬多;這一定是美人豹。
>
> 如果有一輛車:它外面的標誌和裡面的標誌完全不同;這一定是凱越。
>
> 如果有一輛車:它的價格驚人但卻只能坐一人;這一定是F1賽車。
>
> 如果有一輛車:它以前和現在在老百姓心目中的地位完全不同;這一定是紅旗。
>
> 如果有一輛車:以前是權力的象徵,但現在已沒有了。這一定是上海。
>
> 如果有兩輛車:樣子幾乎一樣卻叫不同的名字;這一定是QQ和SPARK
>
> 如果有一輛車:在國外賣25萬人民幣.在國內賣52萬人民幣.那肯定是三菱
>
> 如果有一輛車:最害怕發生車禍,這一定是雅閣;
>
> 如果有一輛車:名曰國際同步,可中國的配置總是不行,這一定是威馳;
>
> 如果有一輛車:瞅著在外國肯定見過,卻是中國工程師設計的,這一定是奇瑞
>
> 如果有一輛車:老喜歡在皮卡後加個外殼,這一定是中國SUV
>
> 如果有一輛車:外國早淘汰了,可在中國卻總出新款,這一定是捷達;
>
> 如果有一輛車:價格暴高,賣得暴好,這一定是奧迪A6。
>
> 如果有一輛車:百公里耗油量等於0,那一定是自行車
>
> 如果有一輛車:越野性能暴好,價格暴低,這一定是拖拉機 呵呵...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