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款法式浪漫妝容解讀

諾曼第,sanguine妝容解讀:

從夢境中走出的雙眼,沉靜綠色呈現出清新的田園色彩,黑色眼線的運用,勾勒出清晰濃重的諾曼第風情。甜杏般優雅的雙唇閃亮動人,將自然、感性的風格發揮到極致。自然健康的肌膚,在陽光下閃耀著真實的誘人光澤,溫柔而驕傲的外表下是不為人知的堅強與柔韌。







法蘭西優雅浪漫之2--勃艮第

勃艮第,diaphanous妝容解讀:

細膩如瓷的肌膚如水晶葡萄酒杯般散發著透明光澤,輕盈的眼妝滲入似有似無的輕柔色調,柔美胭脂的輕薄質感保留了臉頰的清新和純美,隱約間閃閃的如同天上的小星星,帶來綺麗的亮澤妝容。(這一段不需要強調,這個地方的妝容主要是落在唇部,兩段可以交換一下,詳略得當). 酒紅色的雙唇傳遞不可思議的,帶有顯著優雅感的高貴氣質,配以一似不亂的光滑髮絲,在視線交匯的瞬間傳遞出精緻、講究的生活品味與熱情飽滿的非凡氣度。







法蘭西優雅浪漫之3--普羅旺斯

普羅旺斯,poetic妝容解讀:

柔美、浪漫的粉紫,如片片熏衣草綻放在眼角眉梢,恍如置身於一望無際的薰衣草之海,純淨的眼影和自然色調的腮紅,滲透出簡單無憂、輕鬆慵懶的生活狀態。亮澤純美的肉粉色雙唇自然而然地帶出快樂的情緒,上揚的唇角一目了然地勾勒出專屬於普羅旺斯的曼妙風情。







法蘭西優雅浪漫之4--尼斯

尼斯,dreamil妝容解讀:

如海洋般清新的藍在眼瞼上創造出強烈的視覺衝擊,過渡自然的藍色眼影描畫出天空一樣深邃的小煙薰眼妝。不再強調純白的肌膚,珍珠與粉紅亮澤的夢幻膚色,完美調和色彩如同夏日黃昏的甜蜜清新,仿佛剛剛被烈日吻過的緋紅雙頰,玫瑰色的雙唇如花朵般柔潤綻放,傳遞出充滿專屬於尼斯海岸的浪漫與感性。







法蘭西優雅浪漫之5--科西嘉島

科西嘉,polychrome風格妝容解讀:

眼影採用帶有神秘色彩的金色,與黃昏晚霞般的橙紅色薰染出變幻莫測的激情。精緻而且濃重的眼線令雙眼更加明亮。迷幻仙子般的橙色雙唇,用色彩輕訴秘語。宛如揉入珍珠粉的麥棕色肌膚在科西嘉島的夜色中光亮澤動人,帶來藝術氣息濃厚的綺麗妝容。







法蘭西優雅浪漫之6--圖爾

圖爾,amorous妝容解讀:

煙熏般誘惑的微妙褐色與尊貴的銀灰色調一直暈到眼瞼,揉和出一種微暈的氛圍,滿懷期待的心緒。啞光的唇粉嫩如芳香蓓蕾,甜美的雙頰映紅天邊的晚霞。此時,不妨再深吸一口山澗的醉人空氣,幻化成傳奇中美麗而多情的女子自圖樂的花園古堡中翩繾走來。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