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種歷史上最具影響力的汽車

1.賓士(1885)
奧托·本茨不僅第一次成功地製造出了內燃式汽車發動機,而且還製造出了第一輛供公開銷售的汽車。

2.杜里爾(1892-1896)
這是第一輛在美國誕生的汽車,1895年它獲得了汽車大賽的第一名。

3.美國的戴迪恩汽車製造公司於1908年又製造出裝有V-8型引擎的汽車。

4.奧德斯摩比爾(1900-1905)
它的速度極高,是第一種大批量生產的單AE?缸汽車。

5.福特T型(1908-1927)
這是有史以來影響最大的汽車,它改變了人們的生活方式,不僅是美國人的,而且是全世界人們的生活方式。

6.卡迪萊克(1912-1915)
它採用了自動點火裝置,並且成功地安裝了V-8型發動機,從而得以大批量生產。

7.帕卡德(1915-1932)
它的性能優越,造價昂貴,很多年來一直是深受上層階級歡迎的豪華型汽車。

8.埃塞克斯(1922)
它是第一種價格低廉的汽車,為當時的汽車工業注入了新的生機。

9.大眾(1936- )
大眾汽車用它的小型車身贏得了兩百多萬的用戶。它有一種空氣冷卻的發動機,設計簡單實用,在戰後創造了銷售方面的紀錄。

10.福特(1965-1966)
這是一種新型的個人化的小型汽車,一問世就受到了公眾的歡迎,並且使許多廠商緊隨其後。

更多文章